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进口大众运动精灵甲壳虫/尚酷南宁尊享体验会

2014年3月3日来源:Gxqcw.com

广西汽车网 讯)2014年3月1日,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广西建汇4S店)在展厅举办了“广西建汇——进口大众运动精灵甲壳虫、尚酷尊享体验会”。本次体验会介绍了上海大众广西建汇点继途锐、夏朗、迈特威之后推出的第二批进口大众车型——甲壳虫和尚酷,甲壳虫和尚酷是德国大众集团的经典车型,纯正的血统让他们更富内涵。甲壳虫和尚酷在继承了德国大众顶级制造品质,采用大众全新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又融入了更贴近生活的时尚元素和价值理念,让驾驶者充分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此次体验会重点推荐了几款车型,优惠幅度都是相当震撼的,在此为各位读者列出近期广西建汇上海大众店甲壳虫及尚酷车型的优惠政策,以供参考:

车型

 车型

4S店报价(万)

优惠幅度(万)

现价(万)

甲壳虫

1.2T时尚版

20.38

2

18.38

1.2T舒适版

25.28

2

23.28

1.4T时尚版

23.18

2

21.18

1.4T舒适版

28.28

4

24.28

1.4T豪华版

30.78

6

24.78

尚酷

1.4T风尚版

23.65

1.6

22.05

1.4T竞速版

25.58

1.7

23.88

1.4T舒适版

27.18

1.8

25.38

2.0T竞速版

33.28

4.5

28.78

2.0T高配版

31.25

3

28.25

活动举办方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建汇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4S店,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2006年6月底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获得上海大众品牌特许经营权,是经上海大众授权在广西南宁唯一高规格、高标准的伞形4S店,是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品牌专业公司。2013年11月,获得进口大众品牌销售权,是全国仅有的30家获授权进口大众“店中店”的经销商之一,主要经营进口大众途锐、夏朗、迈特威T5、甲壳虫、尚酷的销售及售后保养服务。

甲壳虫后扰流板与车身的颜色浑然天成,铝合金轮毂,坚毅明亮的轮廓中,映射出甲壳虫时尚外形之下的运动气质;向经典致敬的内饰设计,每一个角度都表达出不同的时尚态度;LED日间行车灯,使得车灯更明亮、更易识别的同时,大幅减低电池消耗,提升车灯寿命。同时AFS随动转向照明,加上动态照明范围调节,会根据行驶方向智能分配灯光,着凉前方每一个角落;‘Vienna’完美工艺运动真皮座椅,柔韧并富有弹性,让你用最放松的状态来体验驾驶过程中的丰富乐趣,赋予你独一无二的运动活力;配置了简单操作就可倾斜39毫米的大型全景式滑动天窗,轻轻一按,阳光将偷偷地躲进你的车内,将天窗向后推,享受更宽敞的空间和明亮的光线。

Scirocco意为‘沙漠热风’,尚酷凭借其前卫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已倍受青睐;被定为为纯正运动型跑车的尚酷能为你提供出色的驾驶性能,又兼具超强的实用功能;尚酷硬朗的车身线条,灵动活力的运动型格栅堪称经典,令整个尚酷看起来霸气自信又不失亲切;尚酷的喷漆工艺可以满足最严格的挑剔,采用电镀锡工艺,最大限度地抗氧化,延长使用寿命;设计简洁的2个前大灯之间布置着狭长的褐色高亮度蜂窝状进气格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1.4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给您带来极速驾驭享受;如果你想挑战更高激情,尚酷2.0TSI配备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并以强劲的动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节能表现被评为最佳发动机大奖,代表这大众汽车集团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的尖端技术。

活动过程中,主办方准备了3次精彩的舞蹈,为此次区域发布的两款车型助威。动感、时尚的舞蹈与甲壳虫、尚酷交相辉映,恰到好处。活动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幸运抽奖,大奖迷你投影仪最终被一位女士获得。

公司名称: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12

获取 甲壳虫 最低价
  •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12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POLO 朗逸 帕萨特 帕萨特新领驭 polo三厢 Cross Polo

姓名:  电话:  
甲壳虫进入车系

  • 指导价:19.88-33.4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8 2.0 1.2 1.4
  • 变速箱:AT 双离合变速箱
甲壳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