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奔腾新款B90/奔奔 奇骏等 一周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4年3月25日来源:汽车之家

 本周是新车上市的“爆发”周,在3月24-3月30日这段期间里,共有6款新车将正式投放,其中包括长安新一代奔奔、一汽奔腾新款B90、比亚迪全新F3、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DS 5LS、吉利熊猫CROSS。以上这些新车将有哪些特点值得关注,它们什么时间上市,预计售价如何,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将在本周新车汇总文章中找到答案。

● 长安全新一代奔奔:

上市日期:3月25日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颠覆性变化/配全新EA14 1.4L发动机/配置丰富

预计售价:4-6万元

据官方消息,长安全新一代奔奔将会在3月25日上市。作为长安汽车奔奔系列车型的换代产品,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其外形设计由长安日本设计研发中心操刀完成,明显偏向年轻化风格打造而出。内饰方面,新一代奔奔整体内饰布局很有层次感,并运用多种内饰配色为这款微型车打造时尚个性的形象。

长安汽车全新一代奔奔另一大特点是其配有较为丰富的配置,其中包括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旋钮式换挡方式、集成收音机、GPS导航、USB扩展以及车辆设置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奔搭载的是长安全新的EA14 1.4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IMT变速箱。

编者语:不得不说,长安汽车近两年在产品造型设计方面有着长足的进步,继逸动、致尚XT之后,新一代奔奔的外观设计同样让我们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极为丰富,换挡拨片、部分车型上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全景天窗等在同级别竞争车型当中成为了独一无二的配置。由此可见,长安新一代奔奔有着成为国内自主品牌微型车领域风向标的潜质,它的入市将给奇瑞QQ、比亚迪F0、吉利熊猫等竞争对手造成巨大压力。

● 一汽奔腾新款B90:

上市日期:3月25日

新车特点:前脸变化明显/配增压动力

预计售价:或14万元起售

奔腾新款B90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车前脸部分,其前进气格栅改为飞翼状的三条辐镀铬设计,整车前脸质感提升的同时还增加了力量感。

 

内饰方面,奔腾新款B90车内整体内饰布局几乎未进行任何改动,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从我们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仅是增加了棕色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奔腾新款B90将搭载的是1.8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35N·m。据最新消息,奔腾新款B90的动力系统将主要由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至于新车是否还会继续提供搭载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编者语:除了外观方面小幅改动之外,一汽奔腾新款B90的主要看点是新增了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单从1.8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来看,已经超越了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实际表现值得期待。相信在奔腾新款B90正式投放之后,其1.8T车型将会是销售的主力产品。

● 比亚迪全新F3:

上市日期:3月25日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变化明显/增1.5T发动机

预计售价:8万元起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全新F3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其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采用黑色蜂窝状造型。内饰方面,全新F3整体内饰风格焕然一新,车内采用大量亮银色装饰以提升档次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全新F3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系统、SD卡槽+USB接口+AUX接口等。此外,比亚迪全新F3全系车型还可选装智能起停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全新F3将搭载1.5L、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5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1.5L车型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车型仅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编者语:F3在比亚迪旗下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款车可以说是比亚迪打开国内市场的战略车型,早在2005年,比亚迪F3凭借着形似花冠的外形以及高性价比获得了市场上的成功。时隔9年,比亚迪F3将以全新的面貌来到大家面前。在销售策略方面,比亚迪全新F3投放后,将与现款车型采用并行销售的市场策略。在2013年,比亚迪F3累计销量达到84180辆,可以看到,即便是在速锐上市之后,F3的市场热度仍然不减,想必这也是比亚迪不忍放弃现款车型市场份额的最大原因之一。在差异化的销售策略面前,比亚迪全新F3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宝骏630、帝豪EC7、长城C30等车型将会倍感压力。

奔腾B90进入车系

  • 指导价:13.98-19.9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 变速箱:MT AT
    奔腾B9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