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致青春 炫未来”广汽丰田“致炫”性能南宁全体验

2014年3月31日来源:Gxqcw.com

Yaris L 致炫自2013年12月24日全国上市以来,一直有非常高的关注度。为延续众粉丝对这个时尚精品炫车的热情,3月29日,由广汽丰田广西南宁广缘店、南宁迅利店和南宁大舆邕宾店联合举办的“致青春 炫未来”Yaris L 致炫南宁大型体验会活动,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主办方还专门为试驾会场地设置了大空间装载、停车取物、油耗测试等环节,并与同级竞品车进行对比试驾体验,让媒体和车友们零距离领略了致炫的优势与闪光点。

此次试驾会的主角——yaris l 致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车身长度及轴距也相比雅力士有了很大的提升。当然最重要的是yaris l 致炫的入门门槛只需6.98万元,比雅力士最低配车型的厂家指导价便宜了1.72万元。

作为广汽丰田战略性重点车型,致炫拉升了两厢小车在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和配置上的高品质档次,却将价格卡位到让年轻人倍感亲切的水平,这种高“质价比”,已经悄然形成为小型车市场新的标准和门槛。

在年轻消费者注重的车型外观方面,致炫一改丰田原有的中庸之道,显现出大胆而炫酷的设计风格: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致炫这些出众的设计,不仅让年轻人一见倾心,更为其赢取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内部设计上,致炫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飘逸的丝巾扣设计理念,使驾驶舱和副驾位都可以拥有宽阔的视野和充足的腿部空间。控制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多处的亮银饰条,以及手工缝线效果,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质感的追求。而诸如“数据线整理器、行李箱挂钩、后排置物袋”等人性化贴心设计,则在不经意间为车主带来细节上的惊喜。

致炫在空间上具有跨级优势: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长达2550mm的轴距,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其整体空间已跃升至A级车水准。

致炫通过4/6分割座椅、第二排座椅放倒后的平整化设计,以及前后排座椅多角度调整等灵活多变的空间特性,使用户在每一种用车情景下,都能感受到格外的便捷和舒适。

即使满员情况下,致炫也能提供326L的宽大行李箱空间,充分保障了年轻人出行、购物、搬运等各种需求。

除了外观好看、内饰精致、空间宽敞,致炫在动力、低油耗、丰富配置等内在品质上,也让人惊喜不断。

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动力系统。得益于NR发动机“三高、四轻、五低”优势,以及与“i-Super变速器”的完美匹配,该动力系统能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

NR发动机具有高功率输出、高压缩比、高匹配性活塞“三高”优势。其中,高压缩比带来高动力和低油耗;高匹配性活塞降低摩擦,确保高燃烧效率;而采用双VVT-i技术和优化进、排气系统,进排气量更多,可实现更高输出功率。由于气缸体、进气管、排气管、油底壳均进行轻量化处理,形成“四轻”特性,使发动机重量进一步降低。这些技术改善和创新,使NR发动机具有低油耗、低摩擦、低噪音、低振动、低排放等“五低”优势。同时,“i-Super变速器”在齿比、油泵、摩擦片、油槽结构等方面进行创新性改良,与NR发动机完美匹配,达成高传动效率、低噪音、高平顺性三大特色。

车辆行驶中,首先会明确感受到: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致炫都能提供充沛动力。其次,无论是在怠速还是中高转速情况下,致炫发动机的振动都很小,噪音也比同级车型低,这表明发动机内部运转相当顺畅,动力得以高效传送。资料显示:致炫1.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9kW,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致炫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这一数据即使某些以节油为立身之本的涡轮增压车型,也难以企及。

值得一提的是,致炫采用高钢度车身,在整车关键部位增加了100个焊点,使得其车身刚性极为出色;在悬挂系统上,前悬架钢度的加强和后悬架部件的全新开发,使致炫车身具备过人的抗侧倾能力。在刹车装备、刹车调校上,致炫也有超强实力,能为车辆安全行驶提供保障。

此外,致炫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全车三点式安全带等丰富的安全配置;高端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豪华装备,进一步夯实了致炫的强大产品力。

大厂造小车,致炫和凯美瑞共线生产,拥有丰田汽车的最高品质。作为“丰田21世纪全球模范工厂”和“丰田TPS(精益生产方式)革新基地”。经过近十年稳健发展的广汽丰田,其所具有的优质造车工艺与服务体系,以及第二生产线零不良率的优秀表现等等,都将为致炫这款全新车型,提供高品质保证。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YARiS L 致炫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10.88万元
  • 级 别:
  • 排 量:1.3 1.5
  • 变速箱:MT AT
YARiS L 致炫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