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品质冠军领衔 东风风神2014款新车广西南宁联袂上市

2014年3月31日来源:Gxqcw.com

3月30日,为回馈23万车主对东风风神的喜爱与支持,由“中国品牌质量冠军” A60领衔,东风风神2014款A60、S30、CROSS在广西南宁东风风神和顺4S店联袂上市,在阳春三月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品质盛宴。

活动当天,除了水果、点心、饮料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到店购车、赏车的朋友充分享受到了阳春三月这样一个愉快的周末。

2014款A60——分享“冠军”荣耀 畅享“冠军”品质

凭借2700mm轴距超大空间、最低百公里6.5L超低油耗,东风风神A60通过C-NCAP五星安全,媲美多款高档合资车型,自上市以来受到行业和市场一致认可。在国际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公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A60成为唯一进入中级车质量TOP10的自主车型、唯一进入新车质量“百分阵营”的自主车型, 唯一首次参评即获第一的自主车型, A60以自主第一、行业第七的优异成绩,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销量跻身细分市场前三甲,处处彰显着冠军品质、冠军形象、冠军内涵。

2014款A60在这样的“冠军光环”下闪亮登场,在延续“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超级静音“六超优势的基础上,全系新增炫丽LED日间行车灯,全面保障行车安全;手动挡车型增加前中央扶手,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便利。科技配置与实用功能的增添,让冠军品质再度升级。

2014款S30——5.98万超值售价突破底线

本次上市的2014款S30,不仅拥有突破中级车底线的5.98万元起售价,并加装LED日间行车灯,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感恩与回馈。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S30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5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而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东风风神S30更是在权威调研机构JD 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荣膺中型车质量可靠性国家队第一,在造型、功能、配置、操控、人机交互等方面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S30系列上市5年销量稳步上升,位居细分市场前10强,有“销量常青树”之美誉。2610mm的超长轴距,675mm的超宽后排腿部空间,487L的超大容量后备箱,全车遍及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拥有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7英寸液晶屏智能交互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等超实用舒适配备,并加装豪华晶钻LED日间行车灯,2014款S30绝对称得上所在细分市场的“性价比之王”。
2014款S30搭载的A15发动机历时5年精心打造,经过80万公里整车道路严苛试验,具有高动力性、高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和低噪音、低排放的显著优势,最低油耗低至百公里5.9L,并配备后双扭杆独立悬架,将为驾乘者带来意想不到的畅快体验。

2014款 CROSS——6万元精品都市小SUV给你高大尚的选择

2014款 CROSS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在于低至6.58万元的起售价,6万元就能拥有一款由乐嘉代言,绝对个性,彰显时尚品味的实用车型,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魅力难挡。

H30 CROSS自上市以来便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好色”的六好优势,吸引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作为一款“自由进取的跨界个性座驾”,它拥有2610毫米的轴距和172毫米的离地间隙,空间之大傲视同级。如全新豪华晶钻LED日间行车灯、风尚晶锐LED前大灯、仪表板门护板碳纤维装饰、爱信新一代变速器、卓越底盘系统与整车NVH性能优化、7英寸屏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行车电脑升级新增倒车距离显示等炫酷配置,更是充分彰显了驾乘者的时尚品味。依托东风近半个世纪造车历史、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东风风神在选材用料方面层层把关,各零部件安全环保,品质可靠。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央企品牌、国家队背景以及A60、S30、CROSS等产品过硬的品质,东风风神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20多万名客户的信赖,打下了良好的市场基础。而不久前备受关注的东风与PSA战略合作、东风投入20亿巨资扩建技术中心,作为东风自主事业核心单元的东风风神,可谓是最大受益者。2014,东风风神的发展值得期待。

东风风神旗舰店: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风风神销售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科园西九路3号

东风风神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获取 风神A60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风神A60进入车系

  • 指导价:8.68-13.9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2.0 1.6
  • 变速箱:CVT MT AT
风神A6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