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我是吉尼斯 奇瑞艾瑞泽挑战吉尼斯中国巡演”启程

2014年4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据奇瑞汽车透露,2014年“我是吉尼斯——奇瑞艾瑞泽挑战吉尼斯中国巡演”即将启程。作为今年奇瑞汽车四大巡演之一,奇瑞艾瑞泽挑战吉尼斯中国巡演于4月10日-6月21日展开,活动囊括国内16座大中城市,预计吸引到场观众超万人。届时,奇瑞特技车队将首次驾驶艾瑞泽7挑战特技科目,再现“两车同时漂移入位”最小吉尼斯世界纪录——43CM精彩一刻。同时,巡演还特别面向公众招募特技车手,让普通人也有机会驾驶艾瑞泽7参与挑战,用精湛的技术创造属于自己的吉尼斯!

16座城市密集轮番上演 艾瑞泽首度挑战吉尼斯

据悉,此次“我是吉尼斯——奇瑞艾瑞泽挑战吉尼斯中国巡演”由奇瑞汽车倾情打造,堪称2014年国内最具魅力的大型巡演之一。活动自4月10日开始,分为南北两线在国内16座城市轮番上演。其中北线城市包括临沂、洛阳、德州、太原、石家庄、大连、哈尔滨、苏州共8座城市;南线城市包括南宁、佛山、昆明、武汉、杭州、合肥、西安、重庆共8座城市。活动期间,现场观众不仅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汽车主题之夜,有机会领略到汽车运动的无限魅力,同时还能欣赏到创造吉尼斯纪录的经典再现。

作为此次巡演现场挑战吉尼斯的主角,“巨匠之制 实力座驾——奇瑞艾瑞泽7”将再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为观众奉献上超乎想象的特技驾驶盛宴。资料显示,艾瑞泽7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7速CVT无级变速箱,完全满足对速度的高要求。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辅以最新9.0版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艾瑞泽7不仅驾驭自如,操控安全也得到充分保障。不止于此,通过卓越的NVH优化,艾瑞泽7静谧性绝佳,怠速噪音仅38分贝。而且A柱、B柱、防火墙、前门防撞梁等关键部位,还引入超过45%热成型工艺特高强度钢材,使车辆拥有堪比“钢铁侠”的钢筋铁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顶级特技表演颠覆想象,平凡人也能挑战吉尼斯

在挑战吉尼斯巡演现场,奇瑞特技表演车队将驾驶艾瑞泽7,完成包括双车正向180度调头、双车倒车180度调头、双车360度旋转调头、双车精准漂移入位等众多高难度科目发起挑战,特别是双车精准漂移入位,将首次再现“两车同时漂移入位”最小吉尼斯世界纪录——43CM的精彩一刻。同时,“我是吉尼斯——奇瑞艾瑞泽挑战吉尼斯中国巡演”还突破常规面向普通人发出邀请,募集驾驶者亲身体验极限挑战,创造属于自己的吉尼斯。

目前,凡年龄在25至40周岁;身体健康,四肢健全,无突发疾病史;有3年以上驾龄,驾驶技术娴熟者,不限男女,均可前往巡演城市各地经销商门店、或指定网站活动页面报名。根据实际情况,每座巡演城市将选出4选手,进入挑战吉尼斯特技训练营,经过特技培训,由职业教练根据综合评判,参加区域站挑战吉尼斯表演。十六站城市巡演结束后将在优胜者中挑选出与中国传奇特技车队共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人选,与国外顶级车队PK,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吉尼斯。

艾瑞泽7进入车系

  • 指导价:7.59-12.6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 变速箱:MT CVT -
    艾瑞泽7 商家快讯更多
    艾瑞泽7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