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捷诚汽车携纳智捷新大7SUV与您车展相约

2014年4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大7 SUV车型 外观图
大7 SUV车型 外观图

以大智慧、大豪华、大空间著称的纳智捷 大7 SUV自预售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备受“纳米”们的关注。全新大7的荣耀上市,为纳智捷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作为豪华SUV的新贵成员,纳智捷新大7 SUV智慧升级,完美蜕变而来!不仅更加炫动时尚,高科技安全更是全面升级!大器智胜的它如今更加耀眼夺目!

大7 SUV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2.2T 荣耀典藏版 22.4 22.4 - 少量现车
经销商:纳智捷南宁捷诚汽车生活馆  电话:400-922-0771 转8045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大器·智胜是纳智捷新大7SUV的精髓,它从安全、科技、性能、设计和质量几个方面改进和升级,将SUV带进了一个智慧的全新时代!

纳智捷新大7 SUV座椅采用纳米优皮材质,同级车独一无二!这种材质表面有纳米图层,使其耐磨、耐水性超越一般PU及真皮,表面手感舒适度超越真皮;无毒环保,经权威检测部门测试,所有环保指标均符合国家安全标准。

中控面板取消以往物理按键式的传统设计,升级为镜面智慧触控式,带来一次汽车界科技的革新;新增HMI升下降功能,上升后内有手机放置空间和影藏DVD;特殊镜面处理触控板,每个区域均为透明且独立背光;9英寸触屏,画质细腻,效果靓丽,触控灵敏。

Active Eagle View+系统:可摄取车身四个方位2米内的景物,360度同时观察四周景物。速度超过20公里/小时自动关闭,AUTO自动侦测,会自动切换距离车身最近的障碍物画面,雷达侦测距离为90cm。

JBL炫光高音喇叭:JBL是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专业领域上包括了电影院、大型音响工程、大型流动演出等,悉尼歌剧院、国家大剧院都采用JBL音响!

十大卖点、十二项进化、1997项零件升级,智慧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全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再次升级,紧紧锁住你的视线,让你无法对它说“NO”。

纳智捷南宁捷诚汽车生活馆将携新大7在第十二届北部湾车展耀世登场!17日-20日欢迎您莅临F8展位赏纳智捷智慧座驾,开启幸福之旅。

【惊喜购车基金】

同时5月31日前在网上预约赏车或到店试驾 新大7 SUV的用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并且纳米们还可以参加东风裕隆厂方每周定期举行的抽奖活动,赢取丰厚购车基金。

大器·智胜,纳智捷新大7 SUV即将全新上市!现全面接受预定!赶紧来电咨询吧!买车最担忧的是养车和护车,纳智捷南宁捷诚生活馆推出终身保养项目,凡在 4月份购车的客户即可享受超长6年6大部件不限公里保修,在这6年内,用车质量有保障,保修问题将得到解决。让广大车主的养车无忧!

获取 大7 SUV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大7 S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18.8-27.4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2
  • 变速箱:AT
大7 S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