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中兴皮卡汽车全新动力 4月19日广西南宁上市

2014年4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3月末,由广汽与中兴合资生产的首款轿车在湖北宜昌举行了下线仪式,这是继2013年下半年都市小型SUV——中兴C3在宜昌投产上市后,再推出的一款轿车平台产品。作为中国第一台皮卡生产地并一直致力于皮卡和SUV车型的企业,中兴汽车通过与广汽的合作拓展到轿车领域。

在一手挺进乘用车市场的同时,中兴汽车也在自己传统领域继续巩固着“新势力”。

4月初,中兴汽车在现有皮卡车型平台基础上着重推出了柴/汽油各一款全新动力产品。这两款新动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动力更强劲,更省油,并延续了中兴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已经在全国陆续展开铺货,欲在皮卡传统销售旺季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此次中兴两款全新动力车型将在4月19日上午11点在南宁会展中心车展中上市发布,喜欢皮卡车的朋友不妨届时光临现场分享新车所带来的魅力。更多详情请联系经销商:400-922-0771 转8019

柴油新动力:成熟4JB1平台+博世电控VP泵技术

2009年,中兴威虎皮卡借助成熟的4JB1发动机打开了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此次推出的新动力为4JB1平台的国IV升级版本,该发动机集高压蓄压油腔、电控油量执行器、电控高速电磁阀和电子控制单元等部分为一体,通过全部功能的电控,能够实现高压、定时、定量、闭环控制,来满足国Ⅳ排放法规的同时,实现了动力提升和节油的双赢。与老款发动机相比,0-100公里加速时间缩短2.2秒,百公里油耗比降低1.1L,省油高达15%。此外,相对于市场同类产品,该发动机对油品的适应能力更强,尤其在油品不达标的边远地区,使用及维修成本更低。而7.18万元的市场定价,是主流皮卡品牌中较少的7万元的产品,使其竞争优势更加明显,

汽油新动力:小排量、高功率,升功率指标遥遥领先

在国内汽油皮卡市场,以丰田技术的491与三菱技术的4G69动力为市场主流动力,中兴汽车此次推出的4GZ1动力兼顾了491的小排量与4G69的高功率特点,采用DOHU(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升功率达到46KW/L,通过先进的无声链传动技术降低整机噪音。

通过整车实测,该发动机的实际油耗9.7L/100km,低于491与4G69两款动力。

此外,该产品是国内首家匹配SUV底盘的皮卡,经阿斯顿马丁公司专业调教,具有超高通过性和越野性能,被誉为“皮卡型SUV”;而在服务方面,用户将享受国内唯一的“澳规标准”服务,也即BTB服务政策(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全车质保),在整车所有211个零部件中,有184个零部件参与质保,实现87%的质保率,远远优于国内市场其他品牌。

据悉,中兴的全新B级皮卡和B级SUV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预计于2015年内上市。皮卡、SUV、轿车,中兴已经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品牌战略也已经提上日程,在第一阶段,中兴汽车首先对车型名称进行了梳理,中兴C3为A级SUV,当前皮卡定义为A级,分为商用版和越野版,商用版威虎G3名称继续沿用,越野版TUV更名为威虎T3。届时,中兴汽车旗下皮卡将形成以威虎为核心的品牌矩阵,也预示着中兴汽车有意将威虎品牌持续做大做强。

获取 威虎G3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威虎G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18-9.98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8 2.4 3.0 2.2
  • 变速箱:MT
威虎G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