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标致豪华阵容 魅力亮相北京车展

2014年4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标致携旗下2008都市版越野,罗兰加洛斯特别版全系列,NEW RCZ,RCZ-R等明星车款闪亮登场。而概念车EXALT的亮相,更是让标致展台星光熠熠,展现标致独特的混合空气动力技术,向广大公众呈现出标致最具科技魅力的全新环保技术。

标致全球品牌CEO毕高诚(M Picat)先生更面向媒体和公众,以流利精彩的中文致辞,宣示了标致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消费者共享“严谨、致雅、激情”的标致品牌优势与企业雄心。

跑车双子星:New RCZ与RCZ-R

New RCZ是标致推出的全新轿跑。New RCZ与上一代RCZ相比,外观更加时尚、更加独具一格。同时,需要注意的是,New RCZ是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进行销售的。消费者们将很快购买到New RCZ,享受到激情的驾驶体验。

继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几个月之后,RCZ-R将首次亮相中国,与中国消费者深度接触。作为RZC双门跑车的高性能版本,这款车充分体现出标致品牌的设计和驾乘理念。

RCZ-R搭载了新款1.6升270马力发动机,有效地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控制在145克/公里以内,这款发动机的潜在实力十分充足,其性能提升也非常明显。这款R版车型还将比常规的RCZ车型更加运动,配备了经过运动调谐的底盘和悬挂系统、高性能的刹车片、更大的轮毂以及一个Torsen防滑差速器,使得RCZ-R整体动力表现更加出色。

RCZ-R与New RCZ都是标致RCZ轿跑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都展现出了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造车理念。标致也将继续在中国这一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市场深耕下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中法两国文化交流融合的典范:Exalt概念车

自2012年标致Onyx概念车发布以来,对于标致而言,又一款延续轿跑车理念的概念车EXALT终于亮相。而两者之间存有紧密的历史联系。EXALT概念车以愉悦的驾驶体验、大胆的外型设计和精致的材质选择为设计原则。延续Onyx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造型简洁流畅,刀锋线条尽显力量与速度。
在科技运用上,EXALT概念搭载了340马力的HYbrid4柴油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标致i-Cockpit设计、夜光系统、空气净化系统Pure Blue,将以领先的技术带给驾驶者独特的驾驭体验。

Exalt概念车本身就是中法两国文化交流融合的典范。EXALT概念车车身以纯手工打造而成,这一细节正是向20、30年代的法国汽车制造艺术致敬。这种独一无二的设计,重新演绎了历史上汽车爱好者固有的审美:流线型拉长的富有动感的车身线条。

此外,Exalt概念车选用了来自东南亚热带雨林的乌木,而这样的材质因稀缺而高贵。来自中国本土的三位设计师,通过独具的创意,设计出雄狮标识与竹子结合的图案,并由娴熟传统技艺的中国工艺师来制作完成。

重返达喀尔拉力赛:2008达喀尔特别版

时隔二十多年,标致重返达喀尔拉力赛。而标致将用2008达喀尔特别版出征这长达10000公里的赛程。这是此次北京车展上继Exalt概念车之后第二款宣布将全球首秀的车型,雄狮车队将凭该款展车再度震撼巴黎-达喀尔。此次全球首秀的2008达喀尔特别版是当前标致顶尖科技及调教技术的综合体现,同时也代表着未来的制造方向,为众人所期待。

德约科维奇代言:罗兰加洛斯特别版

此外标致在此次车展上也带来了2008、508和308CC的罗兰加洛斯特别版。这些巴黎韵味十足的特别版车型,是标致与法网合作30周年的最好见证。今年早些时候,标致也与世界排名第二的网球巨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签约,邀请其为标致品牌全球形象大使。

目前,标致正大幅扩充产品矩阵和生产能力,全力推进在中国的发展。得益优化的产品引进和销售策略,标致在2014年一季度取得的一系列喜人销售数据。2014年第一季度,标致车型在华销量已超过8.5万辆,比2013年同期增长18.6%,而同期市场总体的的增幅为13.3%,这一成绩也刷新了标致在华的销售纪录。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