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通誉五一“5.78万抢莲花”专场特卖

2014年4月2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由莲花厂家支持的 “5.78万 抢莲花”专场特卖会活动将于5月1日-3日在广西通誉莲花金源形象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莲花L3裸价直销,只需5.78万元,保证全年最低价,买贵了差价双倍返还!价格绝对比车展更优惠、环境比车展更舒适、交通比车展更方便,五一购车何必挤车展。欢迎您来打折、砸金蛋、抢现车!活动期间订车客户还有机会赢取IPAD、现金油卡等精彩大礼!

报名热线:400-922-0771 转8043 0771-4519022、3394944

广西通誉金源城形象店是莲花汽车在广西的唯一一家五星级服务店,是广西最大的莲花汽车4S店!店面位于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C区,新店交通便捷、环境优雅,服务完善!公司以“绿色发展  和谐共赢”为核心理念,秉承“客户第一、服务第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经营理念,“激情、责任、创新、搏杀”的职业精神,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己任,不断树立良好的市场口碑,从而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系出名门 “七大理想”塑造“惊喜”家轿

莲花汽车家族一直以来“潮流、时尚及潮流运动背”的特点,同时,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提升。这些提升无疑都让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和大气。同时新车在整车静音方面通过综合调教,降低了胎噪、声噪和路面共振音,增加了乘坐舒适性。

内饰方面,全新莲花L3的内饰采用了更具品质感的材料,造型美观,在设计上进行了更精致的升级和改进,其中对内门护板、副仪表台、座椅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做工更加精致,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明亮的米色色系使得内饰看起来更加温馨,更加适用于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全新莲花L3 搭载了含有i-VVT技术的四缸发动机,具有低燃耗、小型轻量、排放低、低噪音、可靠性高等特点。i-VVT技术在ECU的控制下根据发动机负荷的不同,在一定范围内可自动调整进气凸轮相位角,使发动机的充气效率进一步提高,30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同时保障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直接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油耗更省,噪音更低,提升了整车的驾乘舒适性,家用更贴心。而配重为50:50平衡车身的底盘,先进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悬架横向稳定杆的双独立悬架系统,使全新莲花L3就算急速拐弯也不会使车身有大幅度倾斜,这种稳定性和安全性是同级车难以企及的。

全球配套 聚力打造家轿名牌

由莲花工程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国际化采购,品质全面提升,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延锋百利得的安全系统、前后盘式刹车系统及刹车优先系统、博ABS/EBD安全系统等,采用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包括博世、皮尔金顿、采埃孚、东机工、延锋百利得等,以上为我公司配套的供应商同时也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等产品配套,可谓“众星云集”,集名牌于一身。

详情咨询:莲花汽车广西通誉4S店

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汽车城C区

报名热线:0771-4519022、3394944

姓名:  电话:  
莲花L3三厢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8-9.36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MT AT
莲花L3三厢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