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江淮安吉车展空前钜惠—送车又送礼

2014年4月3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南宁江淮安吉车展空前钜惠—送车又送礼!“五一放价•约惠安吉车展C8展位 ” 2014年5月1-3日,广西汽车交易市场(安吉大道41号)举办大型车展。届时兴弘江淮将携全系车型(和悦、和悦A30、和悦RS、瑞风S5、瑞风M5、瑞风、星锐)强势参展!

广西兴弘江淮汽车4S店车展期间推出各种豪礼相赠,购车将有机会再赠一台,“买一送一”不再是梦想,我们只来实的,不玩虚的,我们将五一车展全部参展费用让利给广大客户,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购车梦想,一按启动,只在江淮汽车C8展位。
VIP销售专线:0771-3931228 18978932143

全系车型最高现金优惠40000元,更有免息金融购车方案让您享。

和悦RS经典版现金优惠5000元,享0利率购车方案

和悦A30免息贷回家,新价值—中级车

“静智双全”2014款和悦全新来袭,抢购赠3000礼包

瑞风最高优惠30000,购MPV第一选择,连续十年销量第一就是最好的质量保证

瑞风S5最高可省10000,更有超低首付3万起,只为助力世界杯;

瑞风M5最高优惠40000元,开上高端MPV不再是梦想。

和悦A30

和悦A30是江淮实行“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后,在和悦品牌下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这款小车定位为经济性三厢家轿,目标消费群体为80后和90后的“青春酷尚族”。这款小车不仅有着时尚动感的外形,而且搭配了多项高科技配置,如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在安全性方面,以五星安全为标准打造,搭载博世9.0版ABS+EBD、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胎压监测、防炫目后视镜灯等安全配置。和悦A30还采用了大量便捷舒适的高科技配置,一般在中高级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如今都能在和悦A30上看到。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行车电脑、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带加热)、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

瑞风S5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江淮瑞风S5外观时尚、动感,充满活力。比起瑞鹰,更加精致。完美继承欧系血统及先进造车理念,打造都市新SUV新典范;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完美继承了江淮汽车品牌一贯的运动风格;采用高性能地盘科技、ABS+EBD系统、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起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高强度车体,全方位安全气囊、出色NVH(静谧性)性能等等前沿科技!

和悦三厢运动版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力车型,“五星家轿”和悦的造型由世界知名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大气时尚,饱含自信,有着“宾法十年最美车型”的盛誉。江淮和悦自上市以来,销量和口碑不断攀升,刚刚震撼上市的和悦Sports系列不仅完善了和悦的产品链,更以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传承于欧系血脉的动感体验,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年轻、运动一族“少花钱多办事”的需求。在传承和悦“五星家轿”品质的基础上,和悦Sports系列在外形、内饰、空间、安全、配置等多方面全面升级,更加时尚、动感,彰显“欧系风范”、尽显“运动本能”。对于喜欢旅行、活力四射的消费者来说,和悦Sports系列成为不二之选。

和悦RS

和悦RS,以现有市场多元化用车需求为导向,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兼具低能耗、大空间、全路况三大卖点,成为集轿车、MPV、SUV“三车合一”优势于一身的全新产品。

首先,在直接关乎到用车成本的油耗方面,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使得新和悦RS轻松满足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油耗问题。而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7.6升,是江淮汽车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动力更加强劲。

瑞风

作为国内MPV第一品牌,瑞风不仅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的发展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2年保有量突破50万,成为MPV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作为江淮瑞风旗下集“亲民价格、商务体面、行稳安全、超级空间、高效低耗、助业能手”六大优势于一身的车型,瑞风穿梭短轴版超高性价比成为入门级商务MPV黄金选择。

获取 和悦RS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和悦RS进入车系

  • 指导价:6.28-9.8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AT
和悦R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