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瑞虎5“关爱行动 踏青之旅”自驾游走遍山西大型公益

2014年5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一次旅行,一次爱心;一本新书,一个未来。开着瑞虎5,带着家人和孩子,在游历壮丽河山之际,传递一份浓浓的爱心……

近日,山西省多地奇瑞经销商共同举办 “瑞虎5关爱行动 踏青之旅”公益自驾游活动。数百名瑞虎5车主携家人、孩子以及奇瑞汽车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慰问多所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并游览包括绵山、五台山、云丘山、凤凰欢乐谷在内的三晋大地著名景区。

活动当天,共近百辆瑞虎5组成的爱心车队分四路行进,成为旅途中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据奇瑞汽车华北大区郝总介绍,这次自驾公益之旅活动,由瑞虎5车主和奇瑞经销商共同参与,尤其是广大车主及其家人、孩子的踊跃参加,使得本次活动成为近年来瑞虎车系最大的区域性公益活动,也使得参与群体有了更广泛的代表性。本系列公益活动山西省是紧随河北省之后开展的省份,接下来,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也将随即开展,以让整个华北地区更多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得到爱心帮助,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这次瑞虎5公益活动由山西省的太原、晋中、吕梁、大同、忻州、运城、临汾、长治、晋城共9地的奇瑞经销商代表、爱心车主及家人共同参加。瑞虎5爱心车队的足迹遍及吴村小学、集贤小学、寺塔小学、赵辿小学等希望小学。爱心捐赠的物品包括书籍、学具、体育器材、衣服等,都是希望小学孩子们最迫切需要的东西。承载着奇瑞人、奇瑞车主及家人诚挚的爱心。

在文水吴村小学活动现场,瑞虎5爱心车队到达后,首先与全校师生共同午餐,吃了一顿“忆苦思甜饭”,体验到了希望小学师生们生活的艰辛和和心志的坚强。随后小学生代表为奇瑞车主和随行工作人员佩戴红领巾,并一起参与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值得称道的是,为拓宽学生视野,满足渴望知识的需求,这次奇瑞车主家庭特为吴村小学捐了120本课外图书。学校领导和奇瑞车主代表为吴村小学图书室共同揭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奇瑞车主家庭与小学生边亲切交流,边玩起了组装桌椅、丢沙包、拔河等互动游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温暖的目光和心底的暖流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温情呵护希望,爱心铸就未来!大家共同祝福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系列产品历经9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以超越普通轿车的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扎实稳健的驾控体验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瑞虎车主群体。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在新的国际标准的产品开发体系下开发的战略性产品,2013年上市的全新瑞虎5在动力、空间、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在品牌理念方面,瑞虎5很好地传承了奇瑞的社会责任感,以“为家人造好车”的理念,赋予了全新瑞虎5以“安全、责任、信赖”的形象,以一个有责任感的父亲形象诠释了其产品定位。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的奇瑞车主也了解到,车主们非常喜欢这样的公益活动,既可以献出爱心同时又可以游览旅游胜地,并在自驾游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瑞虎5车型的操控性能和驾乘感受,还能面对面的跟经销商朋友们交流,希望奇瑞公司今后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

  • 指导价:9.39-15.0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CVT
    瑞虎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