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6.98万元黄海SUV挑战者 挑战多方极限

2014年5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多年来经过不断的升级改版,黄海汽车挑战者以其亮丽的外观、豪华的内饰、超大的空间、坚实的底盘赢得了客户的青睐。现已成为交叉型SUV的领军车型。

挑战价格极限

黄海挑战者(汽油版)售价仅为69800元,与微客几乎相同,但买车不能只看一方面,驾驶挑战者和驾驶微客一方面给别人的感受不同、身价不同,另一方面驾驶感觉也不同,挑战者采用越野车底盘,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前悬架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越野车钢板弹簧。保证其有良好的通过性能和越野性能,轿车化的双色皮质内饰,各种功能一应俱全,7座设计乘人不逊色于微客,后两排座椅可放平,最大能够展露长1.83m,宽1.54m,高1.03m的储物空间,最大容积达2875L,比微客更实用。更重要的是安全性强,挑战者的大梁采用7根横梁组成,一次冲压成型,车架横断面高140mm,扎实稳固,抗冲击和抗扭曲能力强。

黄海挑战者车型 外观图

黄海挑战者车型 外观图

挑战成本极限

黄海挑战者=经济型轿车+微客+皮卡,精做一款性价比最高的多用途SUV。

外观霸气,不失身份,内部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久坐不觉疲劳,7座设计,其载客的功能性可与MPV媲美,同时若需要承载物品,二三排座椅可拆卸,在后部展露出大量空间,装载2吨物品或长1.83m,宽1.5m,高1.04m的货物都没问题。若家用:因其燃油经济性好,平时可以作为代步工具,节假日可全家游玩。让低成本的黄海挑战者不仅成为您创业的帮手,更可享受SUV的高性能驾车体验。

黄海挑战者车型 内饰图

黄海挑战者车型 内饰图

挑战性能极限

黄海挑战者丰田霸道的外观,霸气十足、轿车化双色内饰,皮质结构舒适性好;采用三菱底盘,越野性能强,225/75的宽大轮,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整车有较好的通过性;载客5-7人,其能力可比微客不分伯仲;车内空间宽敞,二、三排座椅可全部放倒或拆除,后车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83mm×154mm×103mm,整体容积可达2875L,承载能力不逊色于皮卡车。

挑战安全极限

选择任何车型,安全性都是第一位的,强劲有效的制动性能,能够保证您的行车驻车安全性,尤其是SUV车型,行驶路况不定,更应该有好的性能来保证您的安全。黄海挑战者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并设横向稳定装置,使悬架侧倾角刚度较大,扭杆弹簧使车架抗扭力增强,保证整车更平稳。
并将原有的皮卡底盘升级为三菱技术底盘,技术成熟、结构稳固、承载能力强、车架刚度强、越野性能强、抗冲击力强,为其在安全性、稳定性、抗扭性、越野型等方面提供优势。60年的底盘制造经验,不断的改进更新,打造最扎实的底盘结构。

地址: 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汽车市场二区A栋7-10号黄海4S店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78

售后热线:0771-3300923(全年无休)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姓名:  电话:  
黄海挑战者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7.6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2.5
  • 变速箱:MT
黄海挑战者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