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南宁媒体深度体验 全新一代双龙柯兰多

2014年5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柯兰多是双龙品牌的一款城市SUV,可是它却流淌着双龙品牌越野车专家的血液。较高的底盘、全时四驱、四驱锁定,都让这款小巧的城市SUV有了更多想要出去撒野的理由。

近日,南宁多家汽车媒体对双龙柯兰多进行了郊外的试驾实拍活动,主要是更多深入的了解这款低价位的纯进口SUV性能表现,在此编辑也代表媒体朋友们对南宁百事成双龙汽车4S店为活动提供了试驾车辆。

如对车型需更多的了解请联系经销商:南宁百事成双龙汽车4S店 400-922-0771 转8168

追根溯源,韩国双龙与美国Jeep车的前身WILLYS公司合作,并于1969年在韩国最早研发出了民用四轮驱动车,可以说双龙是韩系SUV的倡导者。1983年,Korando品牌诞生后,双龙屡次在海外拉力赛中力创佳绩,并从此正式被定义为越野车专家。20世纪90年代,双龙与奔驰公司进行发动机技术合作,实现了美国正宗越野车技术和欧洲先进发动机技术的完美结合,也成就了双龙“世界级SUV专家”的美誉。

外观及内饰的突破

个人认为,柯兰多外观的改变非常成功,前脸的造型饱满时尚,动感十足。最醒目的是两只前灯组,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眼神更加犀利。

侧面的线条小巧敦实,全系标配车顶行李架,非常实用。

17英寸双五辐轮毂很有力量感,225/60 R17的高扁平比兼顾铺装和非铺装路面。

尾部的变化不大,尾灯内部的造型由原来的圆形改为四边形,棱角分明,前后一致。

柯兰多车型 内饰图

2014款柯兰多车型 内饰图

内饰做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线条较之老款有个很大的突破,从传统的方方正正到更多的曲线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不过还要说我个人的喜好,也许规矩的设计让人更耐看。

但是新款的整体配置很高,日常的各种功能全都包括。中央的彩色触摸屏上手简单实用,自动空调、USB/AUX接口、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一应俱全。可以说双龙对这辆小车下了不少的功夫,也说明双龙的厚道。

动力强劲越野给力

双龙为柯兰多安装了一款型号为eXGi200的 2.0L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在试驾过程中一点都没让我失望,在1500-2000低转速区间可以说一触即发。2000-4000转速区间可以说随叫随有,起步、并线超车、急加速等整体表现出色,没有一点的迟钝,变速箱在每个档位之间的切换迟滞很小,几乎感觉不到。

好像它知道你的想法,从来不跟你较劲。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个地盘在路面的感觉非常扎实,整体调教偏硬朗,注重更多的操控性,但较之老款车型,在舒适性上也有了更好的调教。

在试驾过程中有一段是通过漫水泥土路面。所以在这次试驾过程中我们也体验了柯兰多的四驱在打滑路面上的表现。一般情况下电脑会分配给前轮更多的动力,将微不足道的动力传递给后轮,当电脑侦测到轮胎打滑时,理论上会将最多百分之五十的动力传递给后来。在比附着力比较低的打滑路面上深踩油门,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柯兰多的中央差速器反应与结合速度很快,动力传递几乎没有迟滞,前后轮动力分配迅速,表现非常不错。

整体来看柯兰多作为进口车型139,800万元至186,800万元的价格区间非常厚道的。论性能,柯兰多的表现其实很不错,各项成绩比起途观、CR-V等一些主流车型毫不示弱。客观的说,柯兰多是一款非常富有竞争力的车型,只是在品牌的认知度方面比竞争对手要弱一些,对于今后的发展,我相信双龙会制定一套有效的推广方案。话又说回来,在竞争对手加价的时候,也许可以考虑下柯兰多。

获取 柯兰多 最低价
  • 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68

    公司地址:4S店:西乡塘区科德西路20号三产综合楼;白沙店: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金源店:秀厢大道68号 [地图]

    主营业务:柯兰多、雷斯特W、享御、爱腾、路帝、主席等整车销售业务及整车维修服务,保险购买、车辆上牌等业务。

姓名:  电话:  
柯兰多进入车系

柯兰多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