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16气门+DOHC 中兴威虎TUV新动力来袭

2014年6月1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从2014年5月份的汽车市场来看,大形势不容乐观,乘用车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商用车市场受经济影响更为明显,整体形势更是低迷,全国上下一片降声。近日,从中兴汽车了解到,5月份皮卡销量基本与4月份持平,他们保持销量平稳的宝典是什么呢?诚然,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促销都是最惯用的手段,但中兴汽车这次却不走寻常路,而是通过发布全新动力皮卡产品,以新品技术优势来赢得客户。

借柴油国IV升级时机,中兴汽车领先同行业率先推出高性价比的威虎G3电控国IV产品,在皮卡七万元以内市场独占鳌头;与此同时,中兴汽车两双抓,在汽油市场推出了搭载4GZ1发动机的威虎TUV汽油精英型,并采用先进的“16气门+DOHC”技术,动力强,油耗低,真正做到了“鱼”与“熊掌”兼得,也为皮卡消费者带来经济性与实用性的双提升。

硬实力:4GZ1发动机动力升级 强劲节油

中兴威虎TUV汽油精英型所搭载的4GZ1发动机是由新光华晨与德国FEV联合开发,该款发动机拥有与491排量相同的2.2L黄金排量,同时兼具4G69的高功率特点。16气门的引进,有效增加了进风量及排气量,提高压缩比,使其最大功率可达105KW,相对于491功率提升45%,动力性可与2.5L发动机媲美。

中兴威虎TUV汽油精英型采用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通过对进排气门的分开控制,提高了燃烧效率,相对于491发动机油耗降低8%,60km/h等速油耗仅为6.91L/100km,相当于2.0L发动机油耗,而无声链传动、活塞机油冷却喷嘴等先进技术的引入,更使其排放可达到欧V标准。

此外,作为国内首款匹配SUV底盘的皮卡车型,中兴威虎TUV的底盘经过了阿斯顿马丁公司专业调教,具有超高通过性和越野性能,被誉为“皮卡形SUV”。 通过采用SUV底盘,中兴威虎TUV整车车架刚性提升15%;其次,最小离地间隙200mm,配以235轮胎,在通过性上远高于同级皮卡车型;而同级别车型中最宽的轮距,保证了该车在高速转弯时的侧倾稳定性。

先进的4GZ1发动机配以专业的SUV底盘,使威虎TUV在动力性、油耗,以及操控性上再获提升,也为满足二三线消费者的硬性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

软实力:澳规BTB服务贴心关怀 领先国内

对于不少皮卡用户而言,相对于皮卡品质所带来的硬实力,以售后服务为主的软实力更贴心。中兴威虎TUV在国内外皮卡市场的优秀表现,除在技术上的不断升级外,还得益于其对用户售后的贴心关怀。

据了解,2013年威虎TUV在国内上市的同时,用户也将享受国内唯一的“澳规标准”服务,即BTB服务保修政策(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全车质保),在整车所有211个零部件中,有168个零部件参与质保,质保率达到80%,远远优于国内市场其他品牌。而3年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外,相较国内同级产品2年5万公里保修里程以及54%的质保覆盖率,中兴汽车在服务领域已遥遥领先。

中兴汽车20余年的海外市场竞争铸就了国际化品质,旗下产品曾历经利比亚战火考验。中兴威虎TUV自2013年国内同步澳洲上市后,凭借出色的品质、优越的性能、贴心的服务备受国内外皮卡消费者的欢迎,此次推出搭载全新动力的威虎TUV车型,在软、硬实力两方面实现了对现有产品的超越,必将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威虎TUV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威虎TUV进入车系

  • 指导价:6.88-10.53万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2.4 2.8 2.5 2.2
  • 变速箱:MT
威虎TUV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