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驭胜尊享5000元超值大礼包,优惠何必等车展

2014年6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优惠何必等车展,江铃新驭胜北京车展前,全国范围促销季,即日起登陆新驭胜官网预订,即可尊享5000元超值大礼包活动,新驭胜借助北京车展再掀促销回馈大型活动,好礼翻倍送,春日购车好时节,不用再等车展,新驭胜就能让你大赚。

都市硬派SUV新驭胜集时尚大气外观和舒适的公路操控,其次拥有非承载式的车身和加强底盘的举措,最后则是拥有强悍的四驱能力和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江铃汽车力作——新驭胜S350由意大利TESCOTS汽车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它拥有动感流线腰身,刀锋硬朗线条,高质感四筋线引擎盖,犀利鹰眼大灯,外形时尚大气,这款SUV不仅外形优秀,8升/百公里的油耗更是让人惊喜。同时过人的尺寸让人惊讶,新驭胜轴距2750mm车长4775mm高度1862mm和宽度1895mm,都是同级别SUV 的翘楚。

新驭胜2.4T柴油发动机国内最先进的,采用霍尼韦尔技术增压器的Topanther柴油发动机,也是路虎卫士同款发动机。功率103KW,最大扭矩375N.M,同级别车型第一。1600转速即可提供最高扭矩,3000转即可提供最高功率。平常状态下轻易发挥发动机效能,提速动力强劲,脱困能力强,超车能力强悍。驭胜提供ZF的6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宝马使用的产品,带有运动模式,动力损失极小,效能更高。

非承载式车身,专业越野底盘,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配合一套分时四驱系统,有着不错的通过性能.采购美国博格华纳的四驱分动器,实现与全球四驱技术同步。新驭胜S350AT车型的驱动模式分为后轮驱动、智能四驱模式。适时智能四驱模式结构简单,稳定性高,坚固耐用。陡坡、泥泞或者雪地路面都可轻松应对,既能保证车辆的动力性和通过性,又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新驭胜S350选取了玛吉斯全地形越野轮胎作为全系的标配,强化了整车的通过性能,更凸显了新驭胜S350的硬派风格

总的来说 新驭胜动力强劲,特别是柴油款发动机,高效动力数据惊人。整体配备完全是越野能力极强的SUV,但又不失城市驾驶乐趣。新驭胜是一款都市硬派SUV,强的动力,舒适的操控和非凡的越野能力。

纵豪情于车轮,寄志向于天地。春季促销正是出手新驭胜的好机会!

代理商:广西梧州市九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梧州市竹湾路竹湾加油站对面

销售热线:0774-3892206

获取 新驭胜S350 最低价
  •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62

    公司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卢农贸市场旁) [地图]

    主营业务:我司主要经营轻卡(顺达、凯运、凯锐)、中卡(凯威)、皮卡(09款宝典、07款宝典、宝威)、福特商用车(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各类改装车(医疗、工程、警用、金融、检测等)、江铃驭胜SUV等车辆销售业务及车辆检测、维修、美容保养、零配件、三包定损、保险等售后服务业务。

姓名:  电话:  
新驭胜S3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4 2.0
  • 变速箱:AT MT
新驭胜S3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