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6月14日 韩国双龙汽车南宁百事成4S店盛大开业

2014年6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6月14日,双龙汽车南宁百事成4S店正式盛大开业,这是广西百事成集团旗下继斯巴鲁、巴博斯后代理销售的第三个汽车品牌。公司坐落于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西路20号,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是广西唯一一家符合B级建店标准的4S店,新店将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消费按揭、汽车保险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汽车产品,还将以“诚信经营、客户满意”为宗旨,在配备一流的现代化设施,拥有一支具有专业素质员工队伍的基础上,让双龙用户能享受到最贴心、满意的服务。

双龙汽车,做为世界三大专业SUV生产商之一,凭借出色的发动机技术、高越野性汽车底盘、非承载式车身等鲜明特点,在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不仅如此,得益于长期军用车和越野车的开发与生产经验,双龙汽车兼备了优异的行驶性能与舒适的乘坐感受。它的这些优势相信能给更多消费者带去不一样的驾驶体验。加上极高的性价比,13.98万元就可拥有一辆纯进口的SUV也可以说在价格上真正的对得起消费者。

双龙品牌车型介绍:

柯兰多外形内饰时尚动感,符合都市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同时兼备独特强大的越野性能;不仅如此,产品超值、价格极具冲击力,必将在同级SUV中独占鳌头。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双龙汽车,新款柯兰多——正是双龙汽车“志真至纯·都市越野者”品牌精神最好的诠释。

雷斯特W作为双龙旗下一款旗舰豪华SUV车型,在保留雷斯特品牌基因基础上以革新式的升级改变,价格更合理、性能更优异的双龙旗舰SUV,必将以其“强健、独特、品味“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爱腾体现拥有休闲、时尚生活, “酷爱腾飞”般的驾车感受,以及都市实力派年轻人的全新消费追求!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诠释都市SUV新主义。

路帝”意为“路上宙斯”。有着轿车水平的安静和驾乘感, SUV的性能及动力,轻型客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兼备“轿车、SUV、轻型客车”的优点于一身的新概念超豪华多用途SUV。

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18883

公司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德西路20号(高新源酒店对面)

微信订阅号:广西南宁百事成双龙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百事成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68

    公司地址:4S店:西乡塘区科德西路20号三产综合楼;白沙店: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金源店:秀厢大道68号 [地图]

    主营业务:柯兰多、雷斯特W、享御、爱腾、路帝、主席等整车销售业务及整车维修服务,保险购买、车辆上牌等业务。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