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车市上演世界杯促销大战 带来更多眼球效应

2014年6月20日来源:当代生活报

“燃情巴西试驾有礼,世界杯特卖日,世界杯特价车限量特供……”2014巴西足球世界杯开赛迎来的首个周末——6月14日、15日,在南宁车市,一场绕围世界杯做的汽车世界杯营销活动在各4S店集中上演,各类促销信息层出不穷,但拉动消费的效应不明显。

消费者在选购装点得很有世界杯元素的新车
消费者在选购装点得很有世界杯元素的新车

记者了解到,除了北京现代鑫广达店、东风悦达起亚广西荣力店、上海大众广西众源店举办的促销活动带来了较大的成交量外,其他的店都反映,跟5月份的周末差不多,主要是电话咨询及来店看车的人增加了。

金斯源店市场部吴经理告诉记者,6月12日当晚他们做的Jeep足球夜促销活动,仅取得4个订单,但上周末做的Jeep世界杯特价日活动成交量较平时有所增加。长城汽车广西弘泰店有七八个订单;宝骏汽车广西骏源店取得4个订单;6月14日,南宁金壮源店白天加晚上仅取得9个订单。

另外,记者采访发现,消费者对车商傍世界杯推世界杯限量版、世界杯选包装版和世界杯特别版等世界杯车型关注率比较高,但真正去购买这些世界杯车型的并不多。

6 月11日,北京现代南宁鑫广达店和广西通源店正式向市场推出北京现代广西特供 “世界杯”限量版的瑞奕、瑞纳、朗动、悦动、 ix35多款世界杯限量车型。限量版推出的几天来,很多消费者打进前台电话咨询世界杯限量版,来电率比平时增加40%,来店看车者也较平时增加了15%。但消费者发现,虽然世界杯限量版的价格多优惠,但可选颜色少,最终还是选择非世界杯限量版车。

为何车商做的世界杯专题促销活动收获的效果一般?记者了解到,这主要与营销噱头有关。

很多车商做的世界杯专题促销,更多的只是营造一个氛围,实际参与性不强,优惠力度不大。

另外,记者发现,车商推的这些世界杯特别车型改动变化不大,或是只改变外观颜色,或只做了内饰改动,或增加配置,在车身贴上世界杯标识等。价格上,这些世界杯车型或保持价格不变,或重新订价,或增配加价。对此,车商表示,他们推这些世界杯车型,更多是以此作卖点,表明他们有这样纪念意义的世界杯特别版车型,也不主推。而消费者则认为,这些世界杯车型变化不大,有的还要多加钱,选装的配置也不够实用。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