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保时捷Macan登陆南宁保时捷中心 首推三款车型

2014年7月10日来源:南国早报

7月2日,保时捷品牌在厦门举行了Macan车型的上市发布活动。同期,Macan这款全新车型也登陆了南宁保时捷中心。

Macan车型 外观图
Macan车型 外观图

Macan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2.0T 55.8 55.8 - 少量现车
2014款 S 68.8 68.8 - 少量现车
2014款 Turbo 98.8 98.8 - 少量现车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作为保时捷旗下一款全新车型,Macan的定位一直让人猜疑。在发布会上,保时捷品牌技术部门负责人费杰则向媒体首次阐述了Macan的产品定位,清晰指出 Macan就是一款“大号的911”,而非坊间一直认为的“小号卡宴”。保时捷方面认为,即使Macan拥有SUV的造型及通过性,但是其操控性仍是研发时最为关键的板块,而且作为悬挂保时捷LOGO的车型,纯粹的跑车操控是其必须要具备的产品特性,因此最终量产的Macan,是糅合了SUV的外形和跑车的操控。

Macan车型 内饰图
Macan车型 内饰图

在发布会后,记者和全国30余位专业汽车记者,试驾了保时捷Macan这款车型,成为国内首批试驾这款全新车型的媒体。在试驾过程中,Macan极其充沛的动力让人印象深刻。即使在盘山公路高速试驾,记者感觉在增压器的帮助下,Macan攀爬陡坡,简直如履平地。而在通过一些发夹弯时,Macan在主动悬挂管理系统以及7速PDK的快速降挡的帮助下,其车身极为平稳,而转向相当精准,与跑车的驾驶质感相差无几。

Macan车型 细节图
Macan车型 细节图

本次发布会,保时捷方面还公布了55.8万~98.8万元的的售价区间,55.8万元就能买到悬挂保时捷车标的SUV,Macan购买门槛并不高,但是买家需要克服的就是后排空间稍小的问题。

  • 指导价:55.8-9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3.0 3.6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Macan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