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长安CS75 19号柳州上市 进店有礼

2014年7月1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战略型SUV CS75,一出现即赢得了广泛的关注,许多人都被其大气的外观所吸引。长安汽车CS75将在本月19号上午10:30-12:30在广西万友长安汽车4S店展厅内举行上市活动,活动当天,进店有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400-071-6719或0772-3722838详情咨询,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奥迪店旁)

4月20日,2014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在新闻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口号:“前进·与你更近”,宣告长安汽车进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

“这个口号想表达几个含义:一是这些年长安汽车一直坚持打造自主品牌,坚定前行,打造一系列的优秀产品,不断接近用户,为用户提供更优异的服务。二是希望这种精神理念能够倡导社会和用户坚持梦想和奋斗,与目标和梦想更接近,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长安汽车党委书记朱华荣介绍,长安汽车旨在通过本次全新品牌口号的发布,传递企业不断进取,进无止境的精神。

在北京车展上,长安一款重量级SUV车型CS75正式上市。长安汽车与SUV产品有深厚的历史渊源。1940年,世界上第一辆吉普车在美国诞生;1958年,中国第一辆吉普在长安汽车诞生,取名为“长江牌”。2012年长安汽车首款SUV CS35上市至今,月销已过万辆,市场供不应求。朱华荣透露,CS35上市以来始终没有降价,终端甚至出现了加价销售现象。

“产品设计和研发战略是长安从造车之初就坚持的理念,我们坚信只有把产品做好,才能具备与外资品牌竞争的基础,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这都是最基本的要素。做好产品源于我们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研究。”他这样总结CS35畅销的原因。

CS75集长安汽车技术和设计之大成,融合了长安五国九地的研发智慧,超越同级的“新锐造型、多维安全、超大空间、驾乘舒适、强劲动力”,将全面满足大气自信、务实奋进的新生代城市精英对“自在生活”的需求,从此,中大型SUV市场增加了一款明星车型。今年长安给CS75定下的目标销量是15万辆,包含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

长安CS75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0L 6MT舒适型10.88万,2.0L 6MT豪华型11.78万,2.0L 6MT领先型12.58万,1.8T 6AT时尚型12.88万,1.8T 6AT精英型13.58万,1.8T 6AT尊贵型14.38万。造型、安全、空间、配置、动力方面的五大优势将助力长安CS75破局中级SUV市场。

造型上,CS75整车呈现时尚、大气、硬朗、动感风格。风阻系数仅为0.369。安全方面,CS75满足2012版C-NCAP五星安全设计标准,搭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以及6雷达+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泊车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等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值得一提的是,CS75还配备了车内逃生装置,进一步强调安全配置的人性化设计。

CS75的长宽高为4650x1850x1705mm的尺寸超越了很多同级别车型,让用户乐享超大空间。同时,CS75拥有2700mm超大轴距,1.9米的纯平超大后排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CS75整车采用双重密封结构,车内怠速噪声低至37分贝。全系匹配EPB电子驻车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有盲区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领先同级的高驾乘体验的务实配置,让驾乘更轻松、更便捷、更舒适。

CS75搭载长安Blue Core 系列动力总成。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5000-5500rpm,最大扭矩230N·m/5000rpm;2.0VVT高效发动机,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MT高效手动变速器和6AT日本原装爱信手自一体高效变速器。

今年第一季度,长安汽车交出了一份“出彩”的答卷:累计销售67万辆,同比增长22%,高于行业13个百分点,居行业第四,实现了第一阵营内的第一增速。其中,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一季度累计销售19万辆,同比增长37%。3月份自主乘用车销售7万辆,同比增长66%,高于行业58%。2014年,长安汽车将迎来第1000万个用户。“长安汽车的远景目标是世界前十。”朱华荣说。

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22838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奥迪店旁)

获取 长安CS7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长安CS7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0.88-14.3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1.8
  • 变速箱:MT AT
长安CS7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