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广汽传祺GA3S视界全国上市 售7.38-11.98万

2014年8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8月8日,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7.38-11.98万元。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传祺GA3S 视界  最新行情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2014款 1.6L 自动智慧ESP版 10.68
2014款 1.6L 自动精英ESP版 8.68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版 8.08
2014款 1.6L 手动精英版 7.38
2014款 1.6L 自动至尊ESP版 11.98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ESP版 9.48
2014款 1.6L 手动豪华ESP版 8.48
2014款 1.6L 手动精英ESP版 7.78
经销商:南宁昱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400-922-0771 转8059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车型

新车变化: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造型,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显得更加个性化。新车采用了全新三横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并进行了全副的高亮镀铬处理,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还加入了透镜的配置,同时前保险杠和下唇的造型也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个性化的方形雾灯也取代了普通版上圆形的雾灯。另外,视界版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运动化轮毂,车尾右则更是张贴了“GA3S”的特殊LOGO。

动力方面,据悉广汽传祺GA3S·视界版除了搭载普通版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会新增一款由广汽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另外,在2014年新车计划中,广汽传祺还有望陆续推出GA4、GA6和GS6车型,同时全新 1.3T发动机抢先搭载在GA3车型上,未来在2015年还会研发和推出全新的1.6T发动机,主要用来取代现款的2.0L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ABS+EBD、前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有ESP、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中控液晶显示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配置。

车内空间方面,上市前我们的编辑曾对传祺GA3S视界的内部空间进行了体验,身高180cm的测试者坐进前排时,新车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而当测试者坐进后排时头部空间基本没有余量,而腿部空间为一拳两指。除头部略显压抑之外,后排乘坐空间并不是太拥挤。

编辑视点:仅从1.3T+7速双离合器的动力总成来说,这款运动版车型还是非常具备市场竞争力的,只是广汽传祺在具体车型的市场定位中并不是很精准,其实作为家用车来看,GA3还是一款较为实用的车型。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姓名:  电话:  
传祺GA3S 视界进入车系

传祺GA3S 视界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