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全系标配ESP,景逸S50惊艳亮相龙城

2014年8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东风风行首款三厢轿车景逸S50,已于7月9日下线,新车将于八月底在成都车展全国上市。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处龙城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很荣幸获得了全国提一批的销售资格,新车将于15-17号的汽贸园车展惊艳亮相,并现场接受预订。本届车展部分车型将以特价车的形式走进现场,让参展群众真正的体会到“特价”的钜惠。详询:0772-3716399。

景逸S50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从此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景逸S50将以A+级别的产品标准,进入A级三厢轿车市场,售价区间在7-10万元左右。在符合典型的A级车定价下,景逸S50将全系标配ESP系统作为其性价比全面超越当下7万元市场其他车型的最大亮点,为A级车市场带来全新的选择。

纵观当前A级车市场,诸多车企都有车型“布阵”在7-10万元左右的A级车市场,其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就可想而知。如今大多数A级车车型在安全配置上标配ABS+EBD+BA作为基本安全配备,而搭载了博世最新版ESP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车型,价格又多集中在14-15万元的高端轿车领域之中。

即将上市的“高品质越级家轿”景逸S50在安全性方面全面优于同级别车型。首先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景逸S50将全系标配博世ESP系统。作为7-10万元三厢车级别中,率先标配该系统的车型,景逸S50在安全配置表现值得肯定。ESP系统有着实时监控、主动干预及事先提醒三个突出的安全保障功能,能够最大程度地控制驱动轮与从动轮,当汽车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的情况时,ESP系统将及时做出调整,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不会发生甩尾、跑偏、侧翻等危险情况。

在安全设计上,除了全系标配ESP系统之外,景逸S50对行车安全的关爱,还体现在其3H高安全设计的高强度车身上,以五星级的安全标准进行设计,高达到1500Mpa的优质钢板材料,令整车变得更加安全可靠、坚不可摧。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景逸S50所配备的包括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也为车内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完善的保护措施,带给驾车者稳稳前行的安全保证,让驾乘者全家在一起安享每一段旅途的美好时光。

除了安全配置外,事实上景逸S50在很多方面上都超越了A级车标准,达到了A+级。比如在整车尺寸上,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30×1790×1526mm,S50的轴距更是长达2700mm,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车身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上接近B级车水准,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左右,无论是家人还是客人,在车内都能够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而1526mm作为同级车型中的最高车身,更是保证了驾乘者充裕的头部空间。根据人体工程学精准设计的座椅布局,使驾乘者都能够拥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与行车视野。

在安全和空间上已表现出色的景逸S50,在外观造型上也符合目前以80后占主导的消费群体对三厢轿车体面需求——“有前有后,稳重大气”。景逸S50以大气、稳重的风格作为主要的设计理念,其中加入的动感设计,相信也将会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作为东风风行向三厢家轿级市场进发的一款战略车型,景逸S50彻底贯彻了“越级,跃己”的创作理念。A级车市场一直是近年来国内消费市场的热点,7-10万元的价格区间也同样符合许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虽然景逸S50的正式上市之日要到八月底,但凭借着全系标配了ESP系统,并且在外形、空间配置上也十分出色的车辆表现,相信景逸S50还是值得期待的。

销售热线:0772-3716399

地 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奥迪店旁)

 

获取 景逸S50 最低价
  • 广西万友(风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716399

    公司地址:柳州市汇轮路汽贸园东区2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西万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代理长安微车、长安轿车、东风风行等品牌汽车,并严格按照汽车4S店标准模式进行管理。

姓名:  电话:  
景逸S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9-10.2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CVT MT
景逸S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