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欧标认证 力帆X50为进军欧洲市场做足准备

2014年8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8月29日,力帆汽车将携旗下最新车型力帆X50高调亮相成都车展。据记者从力帆汽车内部了解,力帆X50已通过欧盟E-mark认证,即将正式进军欧洲。

通过欧盟E-mark认证的力帆X50

“欧标品质”是进军保障

“欧标”是目前世界上最严苛的造车标准,该标准以远超国内产品认证的标准衡量中国产品,通过“欧标”认证是进入欧洲市场的前提条件。力帆X50丰富的智能系统和稳定的操控性能,还有强大可靠的安全系统是其能够通过“欧标认证”最关键的因素。

力帆X50拥有30多项智能配置,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特别是一键启动智能系统将汽车启动程序简化到了最小,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智能体验。力帆X50还搭载了VVT全铝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让变速器损失动力更小,输出动力更强,在达到节油目的的同时还让X50更加平顺舒适。除了这样的黄金组合外,力帆X50的底盘由世界一流的底盘调校公司调教,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舒适度和操控的稳定性。

与此同时,力帆X50的主、被动安全系统达到了超越同级车的领先水平。力帆X50完全按照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设计,120块以上的防撞钢梁,超42%高强度的钢板使用率,还有6安全气囊的设计,这些都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被动安全性。当然力帆X50的主动安全系统也是相当出色,全系标配最新版的博世9.0ESP+TCS,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稳定性,配合搭载的ABS+EBD系统,几乎杜绝了侧翻、打滑、甩尾等危险情况的发生。还有胎压监测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都让力帆X50的主动安全变得更加可靠,为我们老百姓的驾车安全多提供了一份保障。

力帆欧洲市场渐趋成熟是进军的基础

据悉,早在2007年力帆汽车就将获得E-mark认证的力帆520推向欧洲,获得了进军欧洲的通行证。随后力帆320、力帆620、力帆X60等车型也全面进入俄罗斯、乌克兰等欧洲国家。

在近7年时间里,力帆汽车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迅速占领市场,在欧洲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力帆汽车在俄罗斯销量已超过5万辆,得到了俄罗斯消费者的青睐,连续三年成为俄罗斯销量最高的中国车企。力帆汽车在欧洲逐步成熟的市场环境将为此次力帆X50能够顺利进军欧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力帆X50进入车系

  • 指导价:---元
  • 级 别:SUV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力帆X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