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上市 售36.9-47.9万

2014年8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2014年8月25日,全新一代北京奔驰C级长轴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分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外观,轴距加长至2920mm。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有四款车型,售价为36.9-47.9万元。详细价格请看下表:

全新奔驰C级长轴版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200L轿车 36.9
C200L运动轿车 36.9
C260L轿车 47.9
C260L运动轿车 47.9
制表:广西汽车网

●新车共分为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外观

近年来在豪华车市场掀起的一阵“运动风潮”显然也对奔驰这家老牌豪华品牌产生了影响,其实自2008年Gorden Wagener从前辈Peter Pfeiffer手中接任奔驰设计总监后,奔驰车型设计年轻化、运动化的趋势就愈发明显,无论是全新的S级(W222,设计师Robert Lešnik)还是E级(W212)皆是如此,所以在受众群体更加年轻的奔驰C级上,我们同样看到了这样的设计趋势。

主要竞争对手车身尺寸一览表(单位:mm)
车型 奔驰新C级长轴 宝马3系长轴 奥迪A4L 凯迪拉克ATS-L
车长 4783 4734 4761 4730
车宽 1810 1811 1826 1824
车高 1442 1453 1439 1421
轴距 2920 2920 2869 2860
 

除了标准“轿车版”之外,奔驰另外推出了“运动轿车版”,不过机械上的差异不大,仅在外观与内饰有些不同,不过笔者认为两者各有各的特色。我们这次测试的轿车版(蓝色),比起运动轿车版多了些优雅与贵气。

之前,我们一直提到新C级可说是一辆缩小版的S级,之所以再三强调这件事情,是因为它们的风格实在太相似了。这是刻意而为的设计理念,就像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期,奔驰的190E、E级、S级都有着相当神似的外表。

●内饰豪华感十足 大面积木纹装饰不显浮夸

新C级的内饰让人感到相当满意,既大胆又带点复古的感觉,中间的三个圆型空调出风口似乎在像奔驰的传统内饰风格致敬,而中央大片浅色木纹饰板完全不显得俗气,反倒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唯一一个让人有点不满意的地方,就在于置杯架盖子的边缘有些锋利,摸上去有些刮手。

新C级装备了COMAND系统触控板,触控板位于传统的换挡拨杆位置(新C级的换挡杆采用了“怀挡”设计),因此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该触控板提供多点触控和手写功能,并支持手势识别;在操作时,震动反馈可以使驾驶者方便确认自己的操作是否有效。

●加长后车内空间满足国人用车需求

全新C级长轴版后座的椅垫也稍显短了些,不过乘坐感受却较为柔软,椅背的角度则是见仁见智,若平常喜欢“躺”着的乘客,或许会觉得椅背的角度过于直立,但笔者却觉得刚好。至于膝部空间的表现,当然是无庸置疑的!

与宝马3系长轴版相同的轴距(2920mm),提供了绝佳的膝部空间感受,事实上,这个数值已经比标准轴距的E级(2873mm)还长了!但受限于车高与车顶造形关系,C系的后座头部空间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

至于其他空间的表现,新C级在零碎置物空间的表现也属于一般,除了中央扶手下有一個不算小的置物空间之外,前方置杯架其实放不下多少东西,手机、钱包等小物品必须放到扶手之下。而行李厢空间还算不错,开口不算小,内部空间规划合理。

●奔驰C200L以及C260L将搭载奔驰2.0T发动机

国产全新奔驰C200 L 和奔驰C260 L搭载了国产奔驰第三代BlueDIRECT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从1200rpm开始输出最大扭矩,最大化地缓解了涡轮迟滞现象,实现快速响应。 因为调校的不同,两款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184马力和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奔驰C级进入车系

  • 指导价:30.8-5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1.6 1.8 3.0
  • 变速箱:AT
    奔驰C级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