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3万元众泰Z100超值体验 让幸福生活提前享

2014年8月2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4年随着房价调控政策的进一步出台,上半年全国房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虽然楼市出现了松动的迹象,但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套房子仍然是高不可攀。既然买房的愿望一时难以实现,那么我们不妨暂停购房脚步,静观其变,买辆高性价比小车,好好提前享受幸福生活,或许3万元起步价的众泰Z10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启炫彩、安全新生活

目前80、90后已经成为购车的主流,年轻人追求个性时尚,即便是代步用车也要能够体现出他们对于生活的态度和品味。很多汽车厂商看准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前景,产品战略布局逐渐调整,摒弃了大气中庸的外观造型,向更小众的细分市场延展,车辆的造型也逐步迎合年轻受众的需求,例如启辰R30、长安新奔奔等。而众泰汽车深谙消费者的潮流趋势,推出专属为新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众泰Z100精品小车,这款由上千名工程师历经多年,耗资数亿元,融合了世界最为前沿的设计元素,已经成为微车界的时尚代表。该车前脸采用大嘴造型设计,八边形横向进气格栅时尚活泼,也彰显出个性魅力。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与方形后尾灯遥相呼应,动感十足。流畅饱满的线条、多幅轮毂、倒梯形后尾盖形成鲜明统一的组合,洋溢着可爱时尚的气息。同时,众泰Z100拥有凯旋红、月光银、海之蓝、纯情白、苹果苏、玫瑰紫六种颜色可选,引领微车炫彩生活新风潮。

 

虽然年轻人爱疯爱闹,喜欢追求速度与刺激,但从目前对于这一群体的购车反映情况来看,大部分的消费者在满足感官需求的同时,安全性也是较为看重的衡量指标。他们的用车目的不单单是日常代步,还有社交及休闲度假的需求,这就要求所选车辆在安全性能方面有出众的表现,才能为他们的出游度假多一份保障。例如众泰Z100的重要碰撞部位均采用了强度超过1000MPa的核潜艇级别材质,这样高强度级别的材质能够抵抗住几百米以下的巨大水压,可想而知它的安全性能。另外,众泰Z100还运用了国际先进的溃缩式吸能空间设计、配备了双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倒车雷达装置等,增加行驶安全。

用车无压力 品质更放心

当然,能省则省,这对于口袋并不富裕的年轻人来说是其所崇尚的消费宗旨,任何一个有为的年轻人都会对自己的钱包负责。而众泰Z100可以说购车无压力,用车更无压力。其采用了节能减排的高效能发动机,并配备了德国博世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能够减少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如果按照目前92#汽油7.63元/升的油价来计算的话,每公里的油费仅0.4元。更值得一提的是,众泰Z100配备了超越同级别的智能行车电脑,能够显示瞬时油耗和计算平均油耗,也可以帮助驾驶者保持日常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 

不仅仅是油耗增加用车成本,对于车辆的维修保养也是增加开支的一个重头。众泰Z100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推出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四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这一质保政策可以说完全解决了购车用户的后顾之忧,让这些年轻人用车更加舒心惬意。

无论是买车还是买房,最终的目的都是要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拥有一台时尚靓丽、高性价比、且品质过硬的众泰Z100,便能够让您轻松实现提高生活品质的梦想,幸福生活提前享,何乐而不为呢。

获取 众泰Z100 最低价
  • 南宁市鑫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2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二区E栋13-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众泰汽车系列 宽敞6座商务车-朗悦 高性价比小越野-T200、5008 舒适型家用两厢车-Z200HB、三厢车-Z200 实用车-江南奥拓 Z300

姓名:  电话:  
众泰Z1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3-3.5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0
  • 变速箱:MT
众泰Z1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