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第四届中国-东盟“汽博会”将于9月19号柳州开幕

2014年9月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月2日下午,第四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以下简称“汽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州文昌楼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本届汽博会将于9月19号到23号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展览内容包括乘用车(含豪车)、电动车、商用车、汽车零部件、汽车后市场服务、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几大板块,参观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会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东盟(柳州)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专业研讨活动。

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柳平在会上表示,今年1-6月,柳州市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00万辆,汽车销量占全国汽车销量的比重达到8.72%,较高档次、高附加值的汽车新产品在销售中的比重大幅提升。柳州市已经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在第四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程机械及零部件博览会期间,除开幕式和展会外,还将举办“中国—东盟(柳州)汽车产业合作发展论坛”、柳州市人民政府与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将签署 “关于共同促进柳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中汽国际出口泰国商用车项目签约仪式等,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实现与东盟汽车产业的共赢发展。

第四届汽博会作为国内一流的车展盛宴,为市民提供一个赏车、购车和体验时尚氛围的平台。柳州市商务委主任程方晓说到:“今年超级豪华车,我们邀请了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乔治巴顿等多家世界著名品牌参展,乘用车有奔驰等超过40个主流汽车品牌参展,参展车型近300款;组委会还将特别设立‘柳州市乘用车品牌展区’,将重点邀请柳州东风汽车、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等本地制造的品牌。”

据了解,第四届汽博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广西商务厅、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和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柳州汽博会已被自治区人民政府列为广西三大重点会展之一,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