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9月9日突破传统-陆风X5 8AT微信发布会

2014年9月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4年9月9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刚刚过去的这天,自主SUV领军品牌陆风汽车将通过线上微信发布会的形式,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倍受瞩目的首款前置前驱、横置8速自动变速器的SUV车型---陆风X5。

熟悉陆风汽车的朋友可能知道,“活出你不凡”一直是陆风人不断追求的企业精神。此次陆风X5 8AT版通过微信这种新媒体发布,无疑就是“活出你不凡”企业精神的具体体现。据了解,通过微信发布新车,包括合资品牌在内,也不过寥寥几家。以目前微信的普及程度以及影响力,可以说陆风此举非常聪明,可谓“一举三得”。

首先,通过微信发布新车降低了准入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零距离参与其中。让每个人,特别是陆风汽车的主力潜在消费群70后、80后、90后都能够拥有公平的参与机会,这样做必将赢大多数人的支持。

其次,微信发布更加符合勤俭节约的环保理念。目前许多企业为了宣传炒作不计代价铺张浪费,这样短时间内虽然可能会得到一些回报,但是 “土豪”式的营销注定会被时代淘汰。而陆风汽车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大型企业,需要通过这样的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建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第三,节约成本。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将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资源集中于研发新品,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才是正确的道路。没有什么比创新更加重要。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参与此次微博发布会的方式:

1. 关注腾讯微信“陆风汽车”认证公众订阅号;或添加微信号“landwindxuv”为好友。或直接扫描陆风官方微信号二维码进行添加:

2. 打开有关“陆风X5 8AT微信发布会”的图文消息,点击原文链接,进入会场。

3. 在9月9日当天,第一位进入微信发布会的朋友,可获得iphone6手机一部。

4. 发布会(9月9日11点58分)开始前,可通过抽取电子邀请函获得精美礼品。打开陆风公众订阅号相关图文消息,点击原文链接即可参与抽取电子邀请函。

5. 电子邀请函抽取时间为9月5日至9月9日11点58分发布会开始前。

6. 电子邀请函发放名额及奖品:每天抽取10名,赠送精美充电宝一个。将邀请函分享至朋友圈,截止发布会开始前浏量前5名者,奖品由充电宝升级为雷朋眼镜。

7. 领奖方式,在发布会当天,通过进入发布会领奖通道,填写个人信息,领取礼品。

新的变革有你更精彩,陆风汽车欢迎每个关注自主汽车的朋友届时莅临会场!

如果您想每天接收我们的咨询,请添加微信号:订阅号:gxlfqc 服务号:gxlf4s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商家名称: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922-0771 转8101

店面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

获取 陆风X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陆风X5进入车系

  • 指导价:9.98-11.58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2.0
  • 变速箱:MT
陆风X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