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汽传祺三度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海外战略再扬帆

2014年9月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交车”
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交车”

“感谢大会组委会的厚爱与高度认可,传祺又荣幸成为此次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唯一指定公务用车。”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在交车仪式现场,热情地与媒体和嘉宾交流。

9月5日,2014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博览会”)交车仪式在南宁隆重举行。由广汽传祺“当家花旦”—20辆GA5和40辆GS5,组成博览会唯一指定公务车队,即将成为博览会期间的靓丽风景,也将为各国政要、商界精英等嘉宾,提供高品质的愉悦出行体验。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在交车仪式上讲话
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在交车仪式上讲话

传祺以高品质水准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一次国家级、国际性经贸交流盛会,每年同期东盟各国政府领导、企业领袖均会云集南宁,在这里进行经济、文化、贸易等多层面的交流探讨,“传祺与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合作可谓是相得益彰,这既展现出我国自主品牌风采,也是传祺向东盟各国呈现高品质、超越同级产品的绝佳契机。”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在交车仪式上指出,“有广汽传祺的支持和参与,本届中国-中国博览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事实上,除了参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外,传祺车型自上市以来,先后还成为广州亚运会、世界乒联巡回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等国际重大赛事、高端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

自成立以来,遵循起步即与世界同步的发展思路,广汽传祺以“中国梦,世界车”为愿景,本着“为亲人造好车”理念,秉承“安全、品质、创新、愉悦”品牌内涵,以中高端合资企业为竞争对手,致力于打造高品质高性能座驾

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与现场嘉宾、媒体交流
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梁伟彪与现场嘉宾、媒体交流

“传祺市场销量连续3年跨越式发展,今年上半年也是逆势劲增51%。”梁伟彪介绍,传祺坚持走正向研发道路,形成可持续进化的独特DNA,并具备各级平台自主研发能力,最终旗下每款车型均超越同级,傲视群雄,“传祺14年销量将延续前三年的‘传祺速度’,实现11.5万辆的产销目标。”

正是依靠标杆性、高品质产品,传祺正以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高端水准,在东盟十国政要与企业领袖面前、在国际舞台上绽放自主品牌的中国梦。

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务用车 传祺GS5
图:中国-东盟博览会指定公务用车 传祺GS5

品牌国际化进程加速

随着中国-东盟博览会近年来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各国之间的友好合作不断加深,且东盟国家的汽车消费能力逐步加强,市场空间巨大。传祺通过多次与中国-东盟会博览会合作,扩大拓展东南亚商机的步伐逐渐提速。

今年1月,传祺发布“有谋有动,整体布局,稳步发展,重点突破”的全球化战略,以各大洲重点市场为据点,辐射周边区域市场,逐步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

令传祺引以为傲的是,因包括概念车在内的旗下三款车型参演《变形金刚4》,而成为首个走入好莱坞大片的中国乃至亚洲品牌。随着该片热映,广汽传祺的品牌地位和国际影响力空前提升。“这对我们与海外各地经销商达成合作,作用明显。”梁伟彪说,有些销售沟通环节因此而简化。

目前,广汽传祺已出口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地区,业绩令人瞩目。今年上半年在中东科威特市场销量环比增长100%,位于迪拜汽车商圈黄金地段建成广汽传祺精品展厅也将落成。而最新消息是,8月初传祺即与柬埔寨经销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传祺多款车型即将亮相金边4S店。

 “广汽传祺已连续三年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惟一指定公务用车”,梁伟彪认为,今年又是中国・东盟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开局之年,这样的商机不可多得。“去年传祺取得海外销量的历史性突破,今年的目标是5000辆。” 

“传祺正在稳步推进海外发展的第一阶段,开拓东南亚市场。而在未来,中国民族工业和中国汽车品牌必将成为全球知名品牌,服务于包括东南亚在内的全球消费者。”梁伟彪最后自豪地说。

获取 传祺GS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传祺GS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8 2.0
  • 变速箱:AT MT
传祺GS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