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优惠促销

桂林宝路通 情满中秋吉利汽车限时促销

2014年9月8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4年9月恰遇两大节日——中秋节与教师节,在这中秋佳节,念师情,答师恩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渴望与家人团聚“购吉利,送吉礼”。宝路通吉利汽车特意推出“每逢佳节倍思亲,吉利为您送温情”的限时促销活动,购车狂享优惠!在9月6日至8日期间,购车的朋友可以享受超值的优惠政策,教师凭教师证购车既享“0利息”还有惊喜大礼助您购车,机会难得!详情咨询:15607731543在线QQ:2819864257。

在中秋来临之际,宝路通吉利汽车4S店携手吉利厂家特推出大型 情满中秋宝路通吉利汽车限时促销。本次活动为广大顾客朋友带来七款车型:

吉利新帝豪-T动力I科技,全新改变,全面超越。源自于全球最安全的车-瑞典沃尔沃的古老血脉。在现有超五星安全的车身结构上进行全新优化升级。智能语音互动植入,由内而外的改变。科技再度突破,活动期间最低69800元,订车即送终身免费保养再送开光金财神一个!

吉利新金刚-通过全国千万用户的节油考验,在全国经销商海选赛中的李玉峰先生更是以3.86L/100km的好成绩纳入晋级十强,历经“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打破节油新纪录,活动期间全系优惠7000元;

经典帝豪-时光荏苒 伊始传奇。作为国产自主家轿的骄傲,超五星安全车身,进口调校底盘,深得沃尔沃安全技术支持,超高科技配置,无一不在打造自主品牌的传奇车型。这一次,携手新帝豪再度破茧成蝶!活动期间最低59800元;

吉利GX7-不到8万元的,最安全的SUV源自于全球最安全的车-瑞典沃尔沃的古老血脉。在现有超五星安全的车身结构上进行全新优化升级,新款老款、款款惊喜价,活动期间手动最低79900元,自动最低99900元分别再送3000元礼包;

吉利新自由舰——高品质、经济实用家轿,活动期间最低31900元;

吉利熊猫——创·享·幸福车,小车大安全,活动期间指定车型78折;

吉利新远景——DVVT动力,更强更省油,活动期间指定车型51800元。

车型价格从3万元至12万元不等,相信总有一款适合您!

活动期间畅享进店三重豪礼(进店礼、试驾礼、订车礼);在此佳节之际,凡是购车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有我4S店提供的礼品包。错过此日、更待何时!

快乐人生 吉利相伴!

桂林宝路通吉利汽车4S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诚招桂林各县城二级经销商,主要经销吉利帝豪、全球鹰、英伦品牌系列车型。 

  • 指导价:6.98-11.3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8 1.5 1.3
  • 变速箱:MT CVT
    帝豪 商家快讯更多
    帝豪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