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教师节感恩回馈!众泰T600广西南宁促销活动开启

2014年9月9日来源:经销商

为庆祝第23个教师节,南宁信义德感恩回馈,教师节促销进行中,欢迎广大消费者来店试乘试驾、赏车购车。

活动时间:9月9日至9月10日

活动内容:

1:到店可得精美礼品一份

2:购车可参加抓现金活动

3:活动期间,教师可凭教师证享受一次免费常规保养

众泰T600车型 外观图

众泰T600车型 外观图

在自主品牌B级SUV市场有这样一款车:外观大气、配置奢华、动力充沛……更重要的是,它还未上市,就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说出来大家也并不陌生,它就是众泰汽车倾心打造的中级SUV-众泰T600。 不仅仅因为它配置丰富和动力充沛,较高的综合性价比也是惹人钟爱的一大要素。

智能配置 尊享豪华性价比

众泰T600采用特有的2.6平方米超大一体化全景天窗设计、360度全息影像系统配以大屏幕显示、人机交互系统、无钥匙启动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对于用户们来说,智能配置绝对是锦上添花,而且相对于众泰T600实惠的价格来说,这样的丰富配置更是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此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雨量感应式无骨雨刷、带转向灯的超大后视镜等,更多的人性化配置,让驾乘者开起来也会更舒心!

宽敞空间 舒适驾乘超体验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实用性是最根本的,比如低油耗、大空间等。对于众泰T600的大空间,相信大家是早有耳闻的。众泰T600的长宽高为4631mm×1893mm×1694mm,轴距为2807mm,空间优势明显。1.8米的身高,坐在里面丝毫不用担心局促感,驾驶室内有充足的头部空间,驾驶过程中视线非常开阔。后排座椅也预留出了足够的膝部空间,大大增加了长途驾驶时乘坐者的舒适度。

说到大空间,不得不提的其超大后备厢,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平后,可形成高达910L的超宽后背厢,同时车内还有多大30多处的超便捷储物空间。出游的行李通通不在话下,完全可以满足一家几口的需要。即使出游时要用的多人帐篷、超大拉杆箱也能够轻轻松松全部装下,还有帐篷、各种食物、甚至是烧烤架。一家四口黄金周开着众泰T600自驾游,非常方便。

众泰T600车型 外观图

众泰T600车型 外观图

商家名称:南宁信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72-2859

店面地址:广西南宁市安吉大道41号广西汽车市场内

获取 众泰T60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众泰T600进入车系

  • 指导价:7.98-9.8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1.5
  • 变速箱:MT 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T60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