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首届宝骏730现车团购专场柳州景茂店13日劲爆开启

2014年9月1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宝骏730上市一月,累计订单已超过3.4万辆。又一款值得柳州人骄傲的神车横空出世了。目前全国销售火爆,提车需等待……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宝骏730满足一家人在一起出行的计划就要泡汤了,实在是心痒难搔!

宝骏730车型 外观图
宝骏730车型 外观图

为了满足龙城车友全家7口国庆出行的愿望,景茂宝骏店特别向上汽通用五菱申请到了一批宝骏730的现车投放柳州市场并将于9月13-14日在位于白沙路的宝骏汽车展厅开展现车抢购活动。

此次活动是730上市以来首场现车团购专场,活动期间将推出多款宝骏730现车,现场下定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团购的优惠价格,还可以得到优先提车的VIP礼遇,参加现场购车抽奖游戏,还有更多惊喜大礼!

首届宝骏730现车团购专场劲爆开启

活动日期:9月13-14日 

活动内容:

一、订车享优惠:凡是团购期间下订单订购宝骏730,享团购优惠!

二、当天可提车:多款宝骏730现车将在活动期间推出,现场购车,获优先提车礼遇,还可获得精美宝骏730车模,想要国庆一家子出行的朋友,可别错过!

三、试驾就“油”礼:携家人到店试驾宝骏730,赠送名牌食用油一桶!

四、现场抽奖:只要在活动期间下订,可通过抽奖游戏赢取欢乐豪礼,大容量冷藏保温箱、车载电冰箱、电动按摩枕等大礼等您赢取!

五、极速车贷:仅需3万元轻松贷走730,审核简单、通过容易、放款迅速!

六、宝骏系列车型特惠:

“+ 0”元包牌价活动:1.0L乐驰原价3.98万,O元包牌(含交强险、购置税)仅需3.98万,还有夏日冰爽大礼等你拿!

2014款特价车触底销售:新上市2014款宝骏630庆三周年,6.88万包牌特惠!

宏光S周年庆:宏光S特惠2000元现金!订车再享礼上礼。

购宝骏汽车请认准:白沙路景茂4S店(五菱-宝骏双品牌店)

景茂宝骏4S店位于三桥头旁白沙路上,是距市中心最近的宝骏汽车专营店。景茂店前接柳州市最高端的楼盘:保利大江郡,店面周围还分布了老锌品厂住宅区、锦绣园、尚城国际等6个不同的住宅小区,与主要干道跃进路相邻,交通便捷,可谓是龙城车友们家门口的4S店。

景茂宝骏4S店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授权的宝骏汽车专营店,有着16年专业维修五菱汽车服务的经验,有一支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王牌技师团队。多次荣获上汽通用五菱的年度技术比武冠亚军称号。在龙城车友们的心中:景茂宝骏,王牌服务 放心托付

柳州景茂4S店——“以客为尊 与您为伴”

厂价直销热线:8252252

景茂店销售专线:5050550  5050551

地址:柳州市白沙路8号锦绣路口旁

(三桥头老锌品厂往北500米)

微信全称:柳州景茂宝骏;

微信号:baojun5050550

更多用车宝典,拿起手机赶快关注微信吧!

(感谢您的阅读,凭此篇文稿到店,可领取宝骏专属礼品一份!)

宝骏730车价首付首付金额期限月供日供提车价1.5L手动标准型69800元20%1.39万5年1279元43元3万1.5L手动舒适型74800元1.49万1370元46元3.1万

获取 宝骏73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宝骏7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98-8.18万元
  • 级 别:MPV
  • 排 量:1.5 1.8
  • 变速箱:MT
宝骏7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