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热烈祝贺通用雪佛兰移动展厅 广西柳州站圆满结束

2014年9月1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9月12日至14日,雪佛兰移动展厅柳州站在东环大道居家美广场举行。活动期间,雪佛兰厂家和柳州五亿雪佛兰一同为龙城市民们送上了一场独特纯正的雪佛兰全系盛宴。从全系车型到品牌文化,从互动环节到贴心服务,无不彰显了柳州五亿雪佛兰客户至上的根本理念。

雪佛兰移动展厅是以车展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超越4S店的全面品牌体验,此次活动以移动展厅的形式展示主要有雪佛兰新赛欧、新爱唯欧、新科鲁兹、迈锐宝、创酷等雪佛兰经典热销车型,并通过一系列销售顾问细心热情的车型配置讲解,各种有趣的互动演绎,直观形象的品牌文化展现,让车型展示不再停留在单一的观赏体验层面上。

在车展期间雪佛兰广受车友们的爱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热爱,由于此次车展优惠幅度居历史新高,时间相对于其他车展较为紧凑,相信很多车主朋友们还意犹未尽。为了答谢广大客户对柳州五亿雪佛兰的热爱和支持,同时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购车需求,车展后续的各种优惠还会接踵而来,让您用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您最中意的车型。为了您的满意,我们会不断的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并且会继续推出一系列便于消费者的优惠政策。九年老店,百年品牌,柳州五亿雪佛兰致力于为所有雪佛兰车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为您的驾享生活保驾护航。

日前,雪佛兰新科鲁兹1.4T全系和新赛欧全系两款雪佛兰性价比之王入选了国家环保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这是对雪佛兰先进技术的认可,更是对雪佛兰品牌的认可。即日起,来到柳州五亿雪佛兰购车的所有车主朋友,不仅可以享受到原有的各种优惠福利政策,还可在此基础上享受到国家3000元的节能优惠补贴。

热爱我的热爱,我的雪佛兰在路上。雪佛兰移动展厅柳州站虽已结束,但我们的努力从未停止,柳州五亿雪佛兰即将重装新生,敬请期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