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9月14日T时代新C5 广西区域上市暨试乘试驾品鉴会

2014年9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东风雪铁龙T时代新C5。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的首发旗舰车型,此番上市的T时代新C5以“3T+MCS”科技组合——集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智能启停系统、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和MCS大师级底盘于一身,汇聚了东风雪铁龙的最新科技成果。

9月14日,T时代新C5广西区域上市暨试驾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9月14日,T时代新C5广西区域上市暨试驾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9月的南国酷热难当,但是挡不住T时代新C5带给大家的清凉与舒适的驾乘体验
9月的南国酷热难当,但是挡不住T时代新C5带给大家的清凉与舒适的驾乘体验

本次试驾东风雪铁龙以10辆车为一个单元,形成车队穿越城市道路。全面体验T时代新C5“3T+MCS”科技组合在城市道路中的表现。

Step1.  CITROEN CONNECT引导体验

通过CITROEN CONNECT 制定线路——>获取线路,出发——>到达目的地停车场——>手机持续导航步行到达指定地点。

应对四通八达、水泄不通的城市交通路况,CITROEN CONNECT一键搞定所有烦恼!24小时专属行车顾问,为用户提供实时、专业的人工语音导航服务。实时路况则提前规避拥堵路段,帮助用户畅行无阻;此外还能通过车辆与手机的互联实现离车导航功能。

Step2.  1.6THP 动力输出体验、Wifi热点

现在城区道路,红绿灯频繁,道路拥堵;而1.6THP涡轮增压具有介入早,起步优势明显。作为东风雪铁龙“T+STT核芯动力”首发旗舰车型,T时代新 C5首次搭载动力强劲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PSA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研发,通过持续升级,已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冠军。  

东风雪铁龙对高效、绿色动力的追求不止于对先进发动机的研发及应用,还有对“微混”等技术的应用。T时代新C5采用了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现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的双重目的,节油最多可达15%。而在使用上,它采用舒适和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全时主动监测STT功能启动环境。

T时代新C5采用了STT智能启停系统,可实现节省燃油和降低排放的双重目的,节油最多可达15%。而在使用上,它采用舒适和安全优先的控制策略,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全时主动监测STT功能启动环境。

T时代新C5提供WIFI移动网络接入

行驶途中客户可打开手机wifi功能,体验全车共享的网络服务,让您乘车不再枯燥!独有的车载WIFI功能,将车载网络信号转化为WIFI信号,无息送达车内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多项移动设备。为爱玩社交媒体的“分享党”提供了随时随地的网络信号源。  

活动不断、精彩不断、高潮不断;在经过一轮愉快的驾乘体验之后,主办方贴心的准备了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特价风暴团购会,值此T时代新C5上市之际,特推出相应优惠政策让所有来到现场的客户不仅车开得顺心,买得也舒心!

由于之前许多客户都体验自己所喜爱的车型,现场陆续有车主下订
由于之前许多客户都体验自己所喜爱的车型,现场陆续有车主下订

夜幕降临,余温退却,但是现场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分贝持续高涨,9月14日晚,南宁民歌湖广场T时代新C5正式在广西区域上市。

伴随着舞蹈演员的优美舞姿,今晚的主角登场了
伴随着舞蹈演员的优美舞姿,今晚的主角登场了

T时代新C5售价区间为18.19~23.69万元

雪铁龙C5  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4款 2.3L 自动尊贵型 22.69 22.69 - 少量现车
2014款 2.0L 自动尊悦型 18.19 18.1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6THP 自动尊享型 20.29 20.29 - 少量现车
2014款 2.0L 自动悦尚版 20.49 20.49 - 少量现车
2014款 2.3L 自动悦尚版 22.09 22.09 - 少量现车
2014款 2.3L 自动豪华型 23.69 23.69 - 少量现车
2014款 2.0L 自动尊享型 19.19 19.19 - 少量现车
2014款 1.6THP 自动尊贵型 21.99 21.99 - 少量现车
经销商:广西龙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922-0771 转8086
注:如果您向商家提及广西汽车网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即日起到店购买T时代新C5,即可悦享四重“5优无虑”大礼

•第一重:任何品牌旧车置换新T时代新C5,即可享5000元专属T换基金,换车无忧。

•第二重:尊享5000元保险礼包,安全无虑。

•第三重:购车办理信贷购车,尊享5000元免息补贴,轻松无忧。

•第四重:尊享5000元新车爱车基金,用车无虑。  

 

获取 雪铁龙C5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雪铁龙C5进入车系

  • 指导价:17.69-30.09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3 3.0 1.6
  • 变速箱:MT AT
雪铁龙C5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