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东风重磅之作 风神A30、A60精英版南宁联袂上市

2014年9月2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9月20日,东风风神携 “实尙精品家轿”A30、超值A60精英版、S30、H30 CROSS等多款达到最新节能惠民标准的重磅车型,强力亮相展示出东风风神5年来坚持“质量经营”的成就以及迈向主力军的实力。其中,A30与A60精英版两款重磅车型联袂上市。

A30演绎“实尚”主义

本次A30上市结合其媲美“新三样”(新捷达、新桑塔纳、新爱丽舍)的实力,这个价格可谓极具竞争力。

作为东风风神2014年产品布局的“排头兵”,A30真正做到了起步即与世界同步。新车源于东风风神全新的DF1平台,遵循实尚设计理念,拥有精实能效、宽实空间、智尚科技和尊尚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在平台、节能、空间、安全等多方面,树立了同级车的全新标杆。

A30搭载了高效节能的e-TECO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9L,在同级车中最低,符合最新节能惠民标准;后排腿部空间宽达680mm,后排舒适性是同级车型中的翘楚;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带陀螺仪的GPS导航、7寸彩色触摸液晶大屏、手机智能互联、高品质MP5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按最新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用料精良,车身钢板堪称汽车中的“蛟龙号”,拥有博世9.0 版本ABS+EBD防抱死刹车系统、6安全气囊等60项主被动安全设计,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

媲美“新三样”的实力,且享有亲民售价,使得A30被寄予了厚望。"A30将为东风乘用车公司销量爆发奠定坚实基础”,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随着A30的上市,东风风神在A级车市场将形成A30、S30、CROSS、A60的集团军布局。

7.98万元起, A60精英版“品价比”制胜

A60精英版是东风风神本次参展的另一款重要车型。其搭载e-Teco系列全铝发动机,新车继承了A60“中国品牌质量冠军”的优良基因,延续了“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超级静音”等六超优势,价格下探到7.98万元,品价比更高。

这是中国品牌质量冠军——东风风神A60首次进入7万元的价格区间。有评论称, A60精英版有望成为“7万元中级车品质性价比之王”——以冠军的品质、自主的性价比赢得市场,以“品价比取胜”,真正做到“同品质中价格最优,同价格中品质最好”。

事实上,不仅仅是A60精英版,东风风神本次参展S30、CROSS自动挡超值版及AX7,同样具有高“品价比”的优势。其中,S30、CROSS自动挡超值版车型,均采用最新一代爱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拥有保时捷调校的卓越底盘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操控随心所欲,外观更具质感,售价分别仅为6.98万元和7.58万元,成为最具品价比自动挡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车选择。而AX7的“军工品质”与“SUV中的苹果”的实力,在首发现场一如既往地赢得全场惊艳的目光。

2014年是东风汽车推进“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战略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东风汽车大自主事业核心事业单元,经过5年的“质量经营”沉淀,东风风神已踏上了迈向主力军的快车道,抓住机遇全面加速产品、技术、营销全产业链的布局。随着A30、AX7等可以与合资竞品一较高下的重磅新品入市,东风风神的产品阵容将更加强大,进入更多的细分市场,进而开创全新的发展局面。

东风风神旗舰店: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风风神抢购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科园西九路3号

东风风神抢购热线:0771-3212003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防城港惠丰店

防城二级经销商地址:防城港区山海路18号

防城二级经销商热线:0770-3231300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北海弘海店

北海二级经销商地址:北海市海城区南珠大道108号

北海二级经销商热线:0779-3211822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龙州新劲店

龙州二级经销商地址:龙州县城北路(龙北医院旁)

龙州二级经销商热线:0771-8833506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平南穗港店

平南二级经销商地址:平南县迎宾大道新桥桥头旁

平南二级经销商热线:0775-7636830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横县广隆信和店

横县二级经销商地址:横县横州镇城北三街106号

横县二级经销商热线:0771-7085656

东风风神二级经销商:桂平大陈汽车店

桂平二级经销商地址:广西桂平市岭头村加油站往贵港方向200米

桂平二级经销商热线:0775—333377

获取 风神A30 最低价
  •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5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主要经营乐风风神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咨询服务等。

姓名:  电话:  
风神A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7-8.57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5
  • 变速箱:AT MT
风神A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