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新RAV4优惠活动升级,四0驱动引爆金九银十车市

2014年9月25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进入金九车市,不少商家加大了促销力度,不断使出各种招数吸引消费者。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选择提前消费,而且贷款买车的比例越来越大。为了抢夺用户,而各大主流汽车厂家的金融公司大都已经投入运营,各式各样的汽车贷款方案层出不穷。

日前,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客户享受最实惠的购车体验,一汽丰田针对新RAV4,也推出了金融优惠方案,即新RAV4“四0驱动,震撼引爆”活动。

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购买新RAV4即可享受震撼豪礼:

1、 四0易贷:0首付,0利率,0手续费,0月供

2、超级置换:最高补贴4000元

3、礼享试驾:扫码关注“一汽丰田官方微信”试驾送50元电话卡。

同时,还推出了到场礼、抽奖礼、订车礼、团购礼等多重优惠活动。

详情请咨询华南各地一汽丰田经销店。

据了解,全新RAV4采用了大面积的曲线、弧面,在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之后,其“城市化”风格也更加浓郁。在动力方面配备双VVT-i发动机以及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安全方面,拥有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系统与VSC+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胎压报警系统,曾荣获2013年度C-NCAP车型碰撞五星级安全评价。

经过丰田不断的创新,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加上久经市场的考验,品质保证的信誉度,在2014年上半年1-6月RAV4销量达到6.33万辆。不仅如此,RAV4在华南地区更是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以及喜爱,根据广东地区今年上半年累计上牌数据显示,全新RAV4上牌数达到11928台,稳坐广东地区SUV车型上牌榜探花位置。

通过购买全新一代RAV4的消费人群中得知,选择购买RAV4的理由,更多看重的是外观,动力以及安全方面。刚刚入手全新RAV4的的张先生谈到RAV4,觉得驾驶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对于A柱位置的变化,增加了视野开阔感,方向盘的转向力度变得沉稳,悬架的支撑更有韧劲,整个动态表现与驾驶者有着更为直接的交流。驾驶者可根据不同路况去选择ECO/SPORT驾驶模式,通过CAN整合通讯系统的统筹控制,保证了车辆在日常各种行驶过程中随意而行。

产品不在于吹捧得有多好,在意的是否真正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造车,形成全新一代RAV4高销量的结果,来自于消费者们对于全新RAV4的最实在的评价。



丰田RAV4进入车系

  • 指导价:18.38-27.2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2.4 2.5
  • 变速箱:MT AT CVT
    丰田RAV4 商家快讯更多
    丰田RAV4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