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南宁白马DS万象城路演即将火爆开启

2014年10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014年10月25-26日,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路演在南宁万象城三楼中庭即将华丽上演,南宁白马DS携旗下多款车型与车友互动体验。喜爱和关注DS的消费者可近距离的感受DS品牌带来的巴黎创新豪华体验。

1.jpg

2.jpg

此次DS品牌路演将通过互动品鉴的方式,让观众近距离感受DS精湛工艺和人性科技品牌基因。这一系列的现场展示和互动体验活动,完美契合了本次路演的主题,将DS品牌的创新、科技和时尚特质淋漓尽致的展示给了广大的消费者。

3.jpg

亮相本次DS路演的车型是新时代豪华跨界车DS 5、首款全感官豪华轿车DS 5LS和野性优雅豪华SUVDS 6。

4.jpg

DS 5以其独特的跨界造型,华丽流畅的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和刀锋式的前脸镀铬装饰必将吸引无数关注的目光,它的创想灵感不只体现在外表,更是工艺与人性科技的完美展现,大胆想象的内饰空间,航空舱式车顶控制区,三片式全景天窗,搭配可分区调节的电动遮阳帘,赋予全方位驾驶体验。还装配了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坡道启动辅助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U)、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将会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相信很多现场观众在领略了DS5的极致之美后,都会选择DS作为自己的新座驾。

5.jpg

 DS 5LS不仅传承了DS品牌原创设计、高效动力、精工细作、未来科技和绿色健康5大DNA,还从视、听、品、触、嗅5种感官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乘感受。特别是其极致的精湛工艺、领先的环保科技以及强劲的动力性能,充分满足了想要表达自身价值、敢于突破、追求品质生活的“T时代”精英消费者的驾乘需求。

6.jpg

 DS 6作为DS品牌倾力打造的首款豪华SUV车型,集优雅与野性特质于一身,采用了全新DS家族前脸设计——DS之翼,吸收了概念车Wild Rubi(野性红宝石)的前卫车身设计元素,打造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独特风格。身整体造型给人带来一种独特美感,别致的LAVA车身色调,恰到好处的诠释了DS 6的高贵气质。作为所处细分市场车身最长、轴距最大的豪华SUV车型,DS 6整车造型大气豪迈,充分突显了SUV车型的野性。DS 6还在舒适度以及驾乘者的人性化需求方面有着卓越表现,宽敞的车厢、舒适座椅设计和环保智能高科技人性化配置的搭载,使驾驶DS 6成为一种享受 。

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作为创新、专业、时尚和科技的象征,表达了对汽车未来的全新思考方式,致力于为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提供创新、个性化以及激发灵感的驾乘感受,体现他们的态度,生活方式和价值观。而DS的路演品鉴不仅完美展现了这一品牌内涵,并且将DS“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的品牌精神传播到广西的各个角落,让更多的消费者对DS品牌和DS系列车型有愈加深入的了解和体验。 

【白马DS路演攻略】

车展时间:10月25日-10月26日(星期六—星期日)

车展地点:广西南宁市万象城三楼中庭

参展车型:DS5 & DS 5LS & DS 6

交通路线:6路, 25路, 39路, 39路空调, 42路, 52路, 76路, 90路, 206路, 213路空调, 603路, 609路, 704路, 706路,1路, 16路, 43路, 72路, 94路均到民族青秀路口-公交车站下车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 指导价:14.69-24.6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8 1.6
  • 变速箱:AT MT
    DS 5LS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