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2014款瑞风S5广西柳州开始接受预订 订金1.00万

2014年10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据了解,2014款瑞风S5在广西柳州江淮汽车永顺店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00万元,瑞风S5 2014款 2.0T 手动尊享版厂家定价为11.58万元,订车周期为10个工作日左右,感兴趣的朋友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瑞风S5车型 外观图

瑞风S5车型 外观图

瑞风S5车型 内饰图

瑞风S5车型 内饰图

 江淮瑞风S5的时尚外形设计是车型的一个亮点。作为一款城市SUV车型,江淮瑞风S5车身线条流畅,设计上借鉴了现代ix35的一些元素,不过它对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例如采用新的前后灯组、中网格栅样式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5*1840*1670mm,轴距达到2645mm(相比瑞鹰长25mm)。此外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同时这款车的车内乘坐空间也不错,从车展体验来看,身高182cm的体验者后排头部空间有四指,腿部空间有两拳。

瑞风S5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头灯、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都有配备。但这些配置是否是全系标配,还有待未来更多配置信息的曝光。

 动力方面,瑞风S5先期将推出的是匹配1.8T和2.0L发动机的车型,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补充1.5T 6MT、1.5T DC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性能篇: 瑞风S5定位城市SUV,更为时尚和年轻化的全新造型,有点类似与现代ix35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达到264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430/1840/1660mm。

内饰方面,瑞风S5采用黑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无钥匙点火、座椅加热、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装备。 底盘悬挂方面,瑞风S5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后悬挂采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另外,它还采用EPS电子助力式转向系统和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制动系统。

获取 瑞风S5 最低价
  • 江淮轿车柳州永顺特许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2-8852111

    公司地址:柳州市柳太路广西汽车贸易园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从事于江淮汽车的车型销售、售后服务和维修,汽车配件供应,汽车装饰品的销售与安装等。

姓名:  电话:  
瑞风S5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13.5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1.8
  • 变速箱:MT
瑞风S5 商家快讯更多
瑞风S5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