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中华新H530用宽大的胸怀给你更多空间

2014年10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始终坚持高起点打造自主精品,并成功推出多款畅销车型。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国际汽车巨擘对中国市场的倾斜力度加大,自主品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市场挑战。

针对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华晨汽车站在国际化的平台上、以国际化的视野,创新提出了要建立以企业为主的“高品质技术联盟”。而中华新H530正是这一战略布局的硕果。 为真正打造出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中华新H530不但在造型设计和工程开发方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德国保时捷等世界顶级企业携手打造,而且在零部件供应、制造工艺、生产设备等方面同国际一流供应商展开强强合作,力求为它的每一个细节都注入纯粹的“贵族血统”,进而使整车品质实现根本性飞跃。

1.jpg

尤为值得称赞的是空间方面,4740mm车长、1788mm车宽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很多,为消费者提供了B级轿车级别的大气外观感受。领先同级的2700mm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的真皮座椅为您带来全身心的自在享受,无论驾乘均可随境而安。超大行李箱设计为用户提供宽大充足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商务或居家出行的各类需求。

全车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让你的小物件不再成为负担,随车时刻呵护用户的储物要求。中华新H530整车隔声材料、陶瓷刹车片、排气系统结构、仪表板以及内饰零部件均经过噪声优化处理。另外,中华新H530的搪塑工艺仪表板,带来舒柔体贴、心悦神醉的驾乘感受。 在世界大师的打造下,中华新H530带着与众不同的大气度,向广大车主讲述着他充满魅力的领袖格局,人们期待着,这款系出名门的中华新H530,在欧洲智慧与中国文化的火花碰撞中绽放出更加华美的篇章。

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中华新H530是华晨汽车的心血之作,“我们希望通过它,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让它成为自主品牌中级车的新典范。”

获取 中华H53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中华H530进入车系

  • 指导价:8.58-12.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MT AT
中华H53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