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广汽吉奥GX6/GP150上市 售8.88万元起

2014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10月28日,广汽吉奥GX6 SUV和GP150皮卡正式宣布上市,其中GX6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4.68万元,而GP150皮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88-10.08万元,具体售价信息参看下表:

1.jpg

2.jpg

3.jpg

●吉奥GX6

4.jpg

5.jpg

 广汽吉奥GX6定位为中型SUV,外观设计大量借鉴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包括双横条中网,大灯组采用带透镜的近光灯,并带有日间行车灯,粗壮的下保险杠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800mm,轴距为2745mm。

6.jpg

7.jpg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的真皮座椅,中控部分则是与极光十分相似的T型对称设计,用料方面采用了真皮和仿碳纤维面板的搭配,显得十分时尚。整体看上去,像是揽胜极光内饰的简化版。

  动力方面,GX6有两款汽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4000rpm,峰值扭矩可达300牛·米/1800-2600rpm,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同样为136马力(100千瓦)/5250rpm,最大扭矩为196牛·米/2500-3500rpm,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该款发动机来自三菱4G69。

  ●吉奥GP150

8.jpg

9.jpg

吉奥GP150前脸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镀铬条装饰,同时前大灯组内采用了熏黑装饰。新车的前保险杠线条则具有较为丰富的层次感,身线条圆润饱满并展现出力量感。据悉,未来GP150还会推出加长货厢版,那时它的优势将会更加明显。

10.jpg

动力方面,GP150前期会搭载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来自新晨动力3TZ的2.7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4600-5000rpm,峰值扭矩为260牛·米/2600-3600rpm;还有一款是吉奥自主研发的2.5T高压共轨柴油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3600rpm,最大扭矩为265牛·米/1800-2400rpm。与它们搭配的都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获取 GP15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元
  • 级 别:皮卡
  • 排 量:暂无
  • 变速箱:暂无
GP15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