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乐巢万圣狂欢夜 英菲尼迪ESQ广西南宁率性上市

2014年11月4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不跟风,不从众,不程式,不妥协,不装模作样。2014年10月31日晚,乐巢Pub万圣节狂欢Party,南宁元和英菲尼迪ESQ率性上市。跟随ESQ的脚步一起释放内心,率性而活。

    英菲尼迪ESQ不仅成功融合轿跑与SUV的设计精髓,更拥有卓越的性能和出众的驾驶乐趣,为那些忠于自我、追求自由、勇于创新的消费者提供专属座驾,诠释“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1.jpg

活动现场

    独一无二率性而为的设计语言

    凭借倾斜式的车顶线条、流畅的侧窗造型、刚劲有力的18英寸超大轮毂,ESQ成功应用混搭风格,融合轿跑车的灵动与SUV的力量,使矛盾变得和谐统一。层次分明的前脸造型中,极具辨识度的分离式灯组采用上下三层的布局,在保证功能性的基础上,凭借极具想象力的设计让“独一无二”成为ESQ的性格标签,尽显其特立独型的率性本色。

    性能至上率性而动的驾驭乐趣

    与率性设计完美呼应的是英菲尼迪ESQ率性的“内心”。1.6T率动版ESQ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集DIG缸内直喷、柔性燃烧控制、CVTCS进排气系统及低摩擦化等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与带有7挡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相结合,使该车拥有出众的动力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2.jpg

新车展示

    放肆宣言率性而活的人生态度

    率性的座驾需要由“率性而活”的人来诠释,在由知名摄影师陈曼执笔,“电音女王”尚雯婕、“新锐服装设计师”周翔宇与英菲尼迪ESQ共同完成的一组产品海报中,ESQ的率性得以充分展示。

    无论是尚雯婕“有天分,何需安分”的内心呐喊,还是周翔宇“所谓先锋,想法要够疯”的人生信条,都是英菲尼迪ESQ特立独型的“率性宣言”,更是对ESQ“不从众、自出众”的完美诠释。

    ESQ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