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11月23日 南宁佳之迪在店举办比亚迪S7上市品鉴会

2014年11月21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11月23日比亚迪S7南宁佳之迪上市品鉴发布会荣耀登场,南宁佳之迪首批S7现车已到店,发布会当日同时庆贺广西首批提车车主,在此之际,欢迎新老 客户来店赏车,进店即有礼品相送,来南宁佳之迪店报名,当天订车可参加抽奖活动,礼品多多,活动多多,现场冷餐供饮,期待您的光临。报名热线:0771-4866590

1.jpg

比亚迪汽车一直秉承“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理念,在受到一大群热爱BYD品牌的粉丝的大力支持后,更加以勃发之势得到市场的认同,以实际的诚意回报着那些热爱过它的人们。万众期待的比亚迪S7激情登入南宁, 作为比亚迪品牌旗下的智尊SUV,S7搭载的丰富配置,“光是想想也醉了”!

真7座SUV,一起享受“7”乐无穷:随着70后及80后的成长,已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他们正经历着“一个人的爱情,两个人的婚姻,三代人的家庭”,这种全新的“4+2+1”的结构正日渐成为家庭的主流模式,而作为“421”家庭的“主心骨”,买车不仅只是三个人的事,更是一大家子的需求,需要能够装得下一家人幸福的“大空间”。由此,S7应运而生。S7的真7座空间设计,让一同出行变得简单。无论是七人大家庭、二胎家庭还是两个三口之家,皆可轻松满足。

2.jpg

移动的绿色城堡让您健康出行:说S7是一座“移动的绿色城堡”,一点也不夸张。S7搭载了PM 2 .5绿净系统,只要着车通风或开启空调,该系统即开始工作,轻松扫除雾霾、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带来的空气污染,大幅提升车内空气质量。S7不仅实时采集并显示车内外的PM 2.5数值,绿净系统工作的时候也在中控大屏上直观显示,全程数据可视,让您心中有数、眼见为实。哪怕车外雾霾重重,也能让您在出行中“步步安心,自得7乐”。

3.jpg

搭载2.0TID黄金动力乐享7乘:S7同时还是一款充满“速度与激情”的SU V,其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2 .0T 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51KW的最大功率及320Nm的峰值扭矩,傲视同级。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是一台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与国际同步,油耗却和手动挡差不多,而且操控更平顺、驾驶更轻松,彻底解放了你的左脚和右手。S7是国内率先搭载湿式双离合的SUV。

极智安全配置让您出行更安心:此外,比亚迪S7还搭载了多项极智安全配置:如360°全景影像,你只要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键,车身搭载的全方位摄像头就可以无死角呈现车辆四周图像,实时监控,窄道行车及倒车入库Soeasy;博世最新第九代ESP,集ABS、EBD、TCS、HBA、HAC等功能于一体,提高整车操控稳定性,可以防侧滑、防溜车、防偏移;T P 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显示四轮胎压数值及异常报警,一年四季,行车D on’t w orry;EPB电子手刹,驻车一键轻松完成,避免溜车,新手和女性朋友再也不用担心“半坡起步”了。这些以前只有在豪车上才能找到的配置,在S7车上都有搭载。比亚迪确实将“普世科技”落到了实处,各种高新科技不仅让大家看得见,还用得起,用得舒心。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汽车。S7作为比亚迪SUV战略的重点车型,紧抓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7座空间以及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想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更想有一辆真7座、都市智尊SUV!到南宁佳之迪比亚迪4S店,立刻圆您的SUV梦想!把S7开回家!比亚迪南宁佳之迪S7现车已将到店,现火爆预定中......更多比亚迪S7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南宁佳之迪相关网站最新消息 或咨询:0771-4866590或加入广西比亚迪S7交流群:374555293.

获取 比亚迪S7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比亚迪S7进入车系

比亚迪S7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