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2015新款XC60试驾品鉴活动招募

2014年12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别赶路,去感受路。2015新款XC60四驱驾到!17日-21日2015新款XC60试乘试驾体验活动全面开启。我们诚邀您来体验乐享过程、听从内心、注重品质的北欧生活智慧。预约到店试驾将获得沃尔沃原厂精美礼品一份。同时,现场购车将有惊喜优惠。详询:0772-2568855

1.jpg


活动名称:2015新款XC60试驾品鉴周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7日-21日
活动地址:柳州弘耀沃尔沃车管所4S店

2.jpg

随心所驭,全能SUV新境界

酣畅舒适的驾乘体验

越级引入的智能豪华配置、针对中国市场的专门较调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让沃尔沃2015新款XC60无论在城市公路还是崎岖路面均能从容应对,提供给消费者酣畅舒适的驾驭体验和多样化的操控选择。

沃尔沃2015新款XC60首次在顶配车型引入同级车型中独有的智能豪华配置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系统,令车辆在行驶中始终拥有最佳的稳定性与操控性。驾驶者可在“Comfort 舒适”、 “Sport运动”和“Advanced 运动增强” 三种驾驶模式间自如切换。舒适模式使驾乘者获得平稳缓和的车身运动和极佳的舒适感受;运动模式会产生更决断的车身运动和精准的操控,兼顾良好的驾乘舒适性;运动增强模式则优先考虑极致的操控性,让车辆获得最大限度的悬挂支撑、精准的转向和直接的路面反馈。多模式选择和智能底盘调节令XC60超越同级车型,提供前所未有的驾驭乐趣和操控性能。

包括新增的T5 AWD车型在内,2015款XC60四驱版本均采用更为智能的瑞典Haldex公司最新第五代AWD全时四驱系统,动力分配合理并且与电子辅助系统配合默契。正常驾驶时前后轮力量分配为95:5以节省油耗,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则调整最高前后轮力量分配为50:50,辅助驾驶者实现稳定操控。XC60在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车身离地间隙(230mm),更使其保持极为优秀的通过性,实现全天候、全路况的无忧畅行。

3.jpg

强大动力系统加智能底盘调节,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2015新款XC60专为中国市场进行了针对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轮胎开发的专业调校,进行了大量的道路验证和冬季测试,这使得新款XC60更能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驾乘需求。调校内容涉及到车辆底盘、减震器、吸音材料、轮胎等关键部分。其中,针对中国路况开发的新款轮胎更是耗时一年,历经五轮测试。最终新款XC60通过不断的数据采集和实验调校,有效降低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风噪和路噪,在保持驾驶乐趣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静谧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多元化的动力组合更让新款XC60拥有极为出色的公路性能。 T6发动机最高能够爆发出360N•m的最大扭矩和254马力的充沛动力,仅7.1秒的百米加速度让驾控激情无时不在;代表最新科技趋势的Drive-E T5发动机不仅保障出色的动力输出,也创造出百公里6.9L的同级最低油耗;经受长期市场验证和认可的T5直列五缸发动机,搭配四驱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稳定持久和四驱性能的双重需求。三款不同的动力选择让消费者可各取所需,感受不同的驾驶乐趣。

姓名:  电话:  
沃尔沃XC60(进口)进入车系

  • 指导价:38.99-67.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2.0 3.0
  • 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 AT 双离合
沃尔沃XC60(进口)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