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售21.98-25.98万元 2015款马自达8上市

2015年1月20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日前我们获悉,一汽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8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至尊版和领航版,其中,领航版车型为新增顶配车型,原顶配车型至尊版成为中配车型,原尊贵版车型被取消。新车售价区间为21.98-25.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22.jpg

图中车型为2013款马自达8

外观方面,2015款马自达8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有太大变化,只是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车头前雾灯位置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并且还增加了一款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其匹配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珠光白色烤漆供消费者选择。

图中车型为2013款马自达8

内饰方面,2015款马自达8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增了全新深色配色方案,老款车型上的银色装饰版也被替换成了黑色钢琴烤漆装饰板。配置方面,新增的顶配领航版车型将拥有诸如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车迎宾踏板、8英寸触摸液晶屏(支持导航及蓝牙等功能)、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6000rpm;峰值扭矩226Nm/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获取 马自达8 最低价
  • 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01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科园大道55号一汽马自达 [地图]

    主营业务:马自达6、睿翼、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马自达8,进口ATENZA、原装进口SUVCX-9、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SUV马自达CX-7,

  • 柳州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2-3132666 3115666

    公司地址:广西柳州市燎原路8号 [地图]

    主营业务:II代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6全系、原装进口MPV马自达5、原装进口双座敞篷跑车马自达MX-5、原装进口SUV马自达CX-7

姓名:  电话:  
马自达8进入车系

马自达8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