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盛大试业暨瑞风S3集体交车

2015年2月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2月1日,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试业暨易驾SUV瑞风S3集体交车盛典在南宁沙井大道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隆重举行,这也是江淮品牌在南宁的第2家经销商。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的落成试业,将为广西地区购买江淮品牌汽车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为广大江淮车主维修车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昌轮江淮沙井4S店试业当天,50名易驾SUV瑞风S3新车主集体拿到新车钥匙,实现了开新车过大年的愿望。

照片 100.jpg

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外景

照片 077.jpg

 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总经理黄先生致辞

南宁市昌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位于广西南宁市沙井大道55-1号。昌轮汽车销售公司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建立了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经过严格的审核和筛选,目前的签约的二网经销商已达十多家,覆盖了广西大部分地区,服务网络在考虑国内消费者的更高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照片 087.jpg

热舞助兴

照片 073.jpg

现场嘉宾、媒体朋友

照片 083.jpg

广西昌轮江淮沙井4S店销售总监李先生致辞

照片 093.jpg

江淮SUV瑞风S3集体交车仪式

照片 085.jpg

江淮瑞风S3融合了都市跨界车的时尚和SUV的饱满设计元素。S3的设计是出自意大利大师和国内顶尖设计师之手,因此,既有中国古典艺术的气息又饱含国际流行的元素。该车提供典雅白、炫酷黑、水晶银、钛金灰、拉菲红五种颜色以供用户选择。

1.jpg

外后视镜配有LED转向灯,并且全部车型配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同时,宽大的镜面提供了良好的视野。S3高配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增加了储物空间。同时该车采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轮胎搭配使用佳通的GitiComfort221系列,尺寸为205/55 R16,偏向舒适。尾部造型颇具层次感,相比头部造型柔和许多。镀铬装饰也装饰在了倒车灯和保险杠上。除最低配置车型外,S3尾部均配有4颗驻车雷达。

1.jpg

1.jpg

S3的内饰设计有着家族式特征,采用了黑色与棕色搭配,用料则以硬质塑料为主,辅以少量皮革。中控台横贯一条银色镀铬装饰画龙点睛。中控台用料均为硬质塑料。

1.jpg

仪表盘采用了双炮筒式设计,边框由多边形构成,时尚感极强。三辐皮质方向盘握感极佳,可上下调节。方向盘上有多媒体操控、定速巡航、蓝牙键。

1.jpg

S3 手动豪华智能型和CVT豪华智能型装配了7英寸触摸显示屏,包含了收音机、导航、多媒体、蓝牙等功能。触摸屏反应良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3在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功能,独立显示每个轮胎的压力和温度。S3手动豪华智能型和CVT豪华智能型装配了自动空调,其他型号则为手动空调。S3全部车型均配备(AUX/USB/iPod等)外接音源接口,无论是通过蓝牙还是数据线连接都能流畅播放手机中的音乐,旁边设有12V电源接口,方便实用。另外下方还有足够空间放置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3配备了仪表盘亮度调节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副驾驶的化妆镜配备了灯光,主驾驶没有配备。对于女驾驶员略显不便。

1.jpg

2.jpg

瑞风S3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低配车型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500-4500rpm 。

4.jpg

瑞风S3给人以轻快灵动之感,车身轻盈,加速感极佳,6挡手动变速箱吸入感很好,能清晰的传递档位信息。真正做到了上手无难度,轻松易驾,特别适合在城市驾驶。即使女性司机也能轻松驾驶S3,电动助力的方向盘力度轻盈,转向灵敏。

5.jpg

车辆还配备了HSA上坡辅助系统,可以在坡起时帮助驾驶者避免溜车。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没有手动挡车型畅快,油门踏板存在一定虚位,S3的整车整备质量仅为1210KG,车身轻盈,官方数据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获取 瑞风S3 最低价
  • 广西昌轮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81

    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55-1号;南宁市安吉大道43-2号 [地图]

    主营业务:江淮汽车:和悦、和悦A13、和悦A13RS、和悦A30、和悦iEV、和悦RS、瑞风S3、瑞风S5、悦悦

姓名:  电话:  
瑞风S3进入车系

  • 指导价:6.58-8.4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5
  • 变速箱:CVT MT
瑞风S3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