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魅力轿跑Lamando 凌渡南宁上市

2015年2月9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Lamando 凌渡 绽放魅力 完胜登场”南宁区域上市会于2月6日下午15:00在上海大众广西弘德4S店展厅盛大举行,据了解,南宁其他各店也于2月7日陆续上市发布,售价:15.89万—22.69万,上海大众全新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正式开启了上海大众进军中高级轿跑细分市场的新篇章。

1.jpg

新启征途 凌渡之名挑战临界

这款全球首发的全新中高级轿跑命名为“Lamando凌渡”。凌渡,取意“凌风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纵情演绎速度与激情。“渡”,是渡越更是跨越,以前瞻之势,创造历史,洞悉未来。

  “凌渡”更蕴意“零度”,零度是冰与水的临界点,代表了事物发生翻转的边界。轿跑是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凌渡”体现了作为一款轿跑“渡越临界点,让一切发生”的姿态。

英文名“Lamando”则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

2.jpg

动感优雅 时尚设计独领风骚

Lamando凌渡是上海大众VW品牌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它以优雅、动感的气质诠释了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凭借个性简洁的设计树立了轿跑美学新典范。

Lamando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

车身设计上,Lamando凌渡的锋视双侧线条从车身腰线贯穿而来,形成富有冲击力的型面变化。短前悬长轴距则淋漓诠释了美学与实用的平衡,让整个车身显得修长且具有张力。具有视觉延展美感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带来良好的采光性和通风性。流线型的车顶线条,成就极致空气动力学外形。

尾部造型饱满大气,横向特征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更加大气沉稳。修长的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豪迈大气。

3.jpg

出众:锋芒动感外观简约精致内饰

凌渡宽1826mm、高1425mm,比普通轿车更“低”更“宽”,尽显轿跑风范。动感俯冲下压式的车头设计,配合向外扩展的发动机舱盖肌力线,以及锋锐的车身双侧面线条,令整车修长而富有张力。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灯体面板首次采用高科技离散材料,尾灯光线经过充分的漫散射,均匀而柔和。

凌渡车内拥有“低座椅,高中央通道”的轿跑车座舱特征。向驾驶员一侧精确偏转6.769°的T型设计中控台,呈现简约纯粹的横向风格。20处璀璨环绕氛围灯,营造出时尚精致的车内氛围。

犀利:强劲高效动力 激扬流畅操控

1.jpg

凌渡330TSI车型配备全新EA888 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转速达300Nm /1450-4100rpm,配合全新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7.9秒。宽泛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令驾驶者体验强劲迅猛的加速性能。

280TSI车型最大扭矩/转速达250Nm /1750-3000rpm,并提供五速手动及DSG七速双离合两款变速箱。230TSI车型最大扭矩/转速达225Nm /1400-3500rpm,同样提供两款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启停节能模式等先进节能技术的应用,进一步优化了凌渡的燃油经济性。230TSI、280TSI、330TSI车型90km/h等速油耗分别仅为4.4L/100km 、4.5L/100km 、5.0L/100km。

前瞻:智能科技配置 舒享人性化体验

1.jpg

凌渡的智感MIB多媒体娱乐终端,除音响娱乐功能外,还可利用触摸屏对整车各功能参数进行便捷设置。6.5英寸电容屏手感极佳,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Mirror Link手机映射功能、智能导航系统等的应用,实现前瞻科技体验。

周到:智能贴心主动安全 细致领先被动安全

主动安全方面,以BSD盲点监测、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保持功能为代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彰显凌渡前瞻的安全理念。带多种自动照射模式与DLA动态大灯功能的智能灯光科技系统,搭配具备雨水导流槽和电加热功能的高集成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清晰视野,有效保障行车安全。智能升级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配合12探头智能雷达和行车电脑,辅助将车辆泊于最佳位置。此外,凌渡全系配有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凌渡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历时四年研发、精心打造的首款轿跑车型,凭借出众造型、强劲动力、灵动操控、前瞻科技等核心优势,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

获取 凌渡 最低价
  • 广西建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22

    公司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北环路25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POLO 朗逸 帕萨特 帕萨特新领驭 polo三厢 Cross Polo

  • 广西圣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9

    公司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06-1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POLO 朗逸 帕萨特 帕萨特新领驭 polo三厢 Cross Polo

  • 广西众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8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内 [地图]

    主营业务:公司主要经营上海大众全系车型,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广西4S旗舰店。

  • 广西弘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23

    公司地址:南宁市星光大道232号(江南客运站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全系:POLO、朗逸、帕萨特、途安、途观、Cross POLO、桑塔纳。

  • 广西金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0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壮锦大道与国凯大道交界处经开区招商处旁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新车销售,配件销售,汽车保养及维修,维修反馈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4.59-21.39万元
  • 级 别:微型车
  • 排 量:1.4 1.8
  • 变速箱:MT 双离合
凌渡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