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2.14 广西昊道为您“晶”心打造 “礼”想情人节

2015年2月12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又一年的2.14情人节将至,您有什么浪漫计划吗?是到城市的另一端去享用一次诗情画意的烛光晚餐?又或是背上行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梦幻旅行?无论何种选择,斯柯达Fabia晶锐都将是爱侣们幸福时光的忠实见证者。带上您的那个他/她,来广西昊道斯柯达4S店,感受我们为您准备的“晶”心打造 “礼”享情人节吧~

QQ截图20150212155631.jpg

作为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国产A0级车型Fabia晶锐,硬派时尚型格时时出众表现,一经亮相备受瞩目。

空间高车一等 驾乘舒适从容

在当今车市同级别车中有着绝对的高度——高达1500mm的车身给驾驶者和乘客带来超高的头部和从容舒适的乘坐空间。足够包容的后备储物空间,时刻提醒将要远行的你,不容有失。在个性优雅的白色车顶上开启自动天窗,令整个车厢充满年轻蓬勃的朝气;握紧四辐真皮方向盘,让高效的发动机为你引路。

操控灵动指向精准 节能更省油

Fabia晶锐搭载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具有出色的操控性能,灵活更省油。搭载的1.4L和1.6L两种排量的高效发动机,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性能能持续保持充足强大的扭矩输出,高性能和高稳定性,令档位切换平顺自如,也更能充分发挥发动机的潜能,在当下A0级小车普遍使用4档自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晶锐越级配置处处卓尔不凡,启动便已领先。

超强钢架护身 安全全面起航

硬,是在磨砺与挑战中坚持自我;IN是在潮流与时尚间解放思想。速度不仅行驶在路上,在Fabia晶锐的座舱内,具有高辨识度资讯的仪表盘能让驾驶者速读一目了然;犀利的头灯和对扣的C型尾灯不仅造型动感,在夜间也十分醒目,时刻注视着前行和后退的道路。所有的路都始于晶锐稳固的15寸铝合金大脚之下。硬派小车Fabia晶锐使用超过40%的高强度钢材铸造,超强钢架的车体和扎实的底盘让行车路途更添安全。风格创新风潮,硬派亦时尚。

在这浪漫情人节到来之际,广西昊道Fabia晶锐已整装待发,您准备好了吗?最低价格6.48万元起,这种优惠哪里找?2月14日,就来广西昊道约“惠”吧!


获取 晶锐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7.89-11.59万元
  • 级 别:小型车
  • 排 量:1.4 1.6
  • 变速箱:MT AT
晶锐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