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试乘试驾

新速腾南宁博冠新车到店 赏车有礼 现接受预定

2015年2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据了解,一汽-大众博冠4S店2015款新速腾已经到店,现开始接受预定,欢迎各位新老车友到店赏车,赏车即送“羊”。

新速腾无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前灯组、尾灯组以及侧面轮廓等细节的设计,都具有独特的个性;同时,这也是对所有大众车型设计元素的一种重新组合;

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更为扁长的整体大灯轮廓,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新速腾全系标配全LED尾灯,极大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造型以及丰富功能性尾灯的需求;

新速腾的推出不仅是一汽-大众在A+级市场上纵深挖掘的成果,更是一汽-大众优化产品布局的重要一步,必将使速腾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得到再次提升。

提到汽车设计,大家马上会想到大众品牌。一直以来,大众产品的设计风格就是潮流风向标。虽然旗下车型众多,设计风格又各有千秋,但充满力量感和简洁干净的设计,始终是其统一、鲜明的特点。在大众汽车设计师看来,每一辆车不仅要拥有纯正的、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其造型还应该具备各自独特的风格。

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先者、科技与工艺的先锋,一汽-大众深得德国大众先进设计理念的精髓,并不断融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将这种设计风格沿袭下来,并发扬光大。刚刚于广州车展亮相的新速腾,无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前灯组、尾灯组以及侧面轮廓等细节的设计,都具有独特的个性;同时,这也是对所有大众车型设计元素的一种重新组合。

1.jpg

新速腾无论是整体的设计,还是侧面轮廓、灯组等细节的设计,都具有独特的个性

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更为扁长的整体大灯轮廓,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造型运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理念,底部配以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与上进气格栅呼应,视觉上拉宽了整车比例,更显修长、从容;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加上镀铬装饰设计,彰显出“VW品牌”独有的血缘和身份;上下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在保证强大进气量的同时,也令前脸显得更加大气。此外,全新设计的菱形雾灯,与车身造型更加匹配。

对于一辆车来说,线条的构成和走向体现了设计师的水平和品味,同时也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新速腾由前大灯源起的四条造型线:其中两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另两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让车身的侧面更显时尚和动感,凸显了更多的立体感。

2.jpg

车身侧面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将新速腾优雅动感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速腾车身侧面的腰线勾勒出精准的身材曲线,凹面造型设计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将其优雅动感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尾部造型简洁流畅,从后尾灯完美的收线造型与后舱盖形成略凹的整体,到宽大的C柱与宽厚的后保险杠均给新速腾注入了动感的灵魂。

3.jpg

全系标配LED尾灯,令新速腾的力量感与时尚感瞬间迸发

新速腾的尾灯轮廓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刚毅动感。鉴于LED光源的点亮速度、光照强度与使用寿命要远远超出传统卤素灯泡,新速腾全系标配全LED尾灯,极大的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时尚造型以及丰富功能性尾灯的需求。其中,位置灯呈现均匀的带状;转向灯在主副尾灯上采用分布式LED设计,相比灯泡不仅更白更亮,而且降低功耗、节能环保,极大提升了整车档次。

4.jpg

新速腾同样采用现款速腾上所使用的后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系统。

作为速腾家族的最新成员,新速腾采用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显时尚、动感、简洁、大气。新速腾的推出不仅是一汽-大众在A+级市场上纵深挖掘的成果,更是一汽-大众优化产品布局的重要一步,必将使速腾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得到再次提升。

获取 速腾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4 1.6 1.8
  • 变速箱:MT 双离合变速箱 AT 双离合
速腾 商家快讯更多
速腾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