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商供稿

全新凯美瑞20万高性价比中级车首选

2015年3月17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作为拥有全球1700万用户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在今年初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了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外观上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前脸,还搭载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

凯美瑞车型 外观图
凯美瑞车型 外观图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专门推出“My Car尊享计划”,将为车主提供3年或6万公里内共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全面提升“凯美瑞体验”的同时,也是向豪华车市场发起挑战。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广汽丰田基于“顾客第一”企业价值观以及“尊贵•贴心”渠道理念,构筑“ONLY ONE”渠道品牌,希望为顾客提供安心无忧的用车体验。

 具体措施是:消费者在购买全新凯美瑞后第3个月或5000公里(以先到为准),广汽丰田将为消费者提供1次免费检查;自购车日起每间隔6个月或10000公里(以先到为准),广汽丰田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基础保养,共计6次。主要包括免费保养、免费检测、免费洗车、并享受非事故车预约维修保养工时9折优惠,此外还有提供保留预约专属VIP工位等服务。

“3年6万公里免保”这一政策在B级车市场中,也有着标杆性的地位。以与全新凯美瑞同级的上海大众帕萨特为例,该车A保为790元/次,B保为2800元/次。根据4S售后人员介绍,通常新车在行驶5000公里时就应该进行首次保养,前一万公里两次小保养和每两万公里一次大保养来算,帕萨特3年的保养费用将近11560元。相比3年免费保养的凯美瑞来说,着实省了一笔豪华自驾游的费用。

凯美瑞车型 内饰图
凯美瑞车型 内饰图

当然,广汽丰田有着这样的魄力也不是心血来潮,推出的免费保养政策的关键还是基于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的优异的产品品质。全新凯美瑞依然坚持“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的基因,带来了低故障率、高保值率和综合价值。在J.D.Power发布的2012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VDS)中,凯美瑞在高端中型车细分市场中排名首位。而在最成熟的美国市场,J.D Power最新发布的2014年美国车辆可靠性(VDS)报告中,凯美瑞也称冠中型轿车细分市场。

凯美瑞车型 细节图
凯美瑞车型 细节图

此外,全新凯美瑞搭载全球领先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大幅提升并超越同级的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以及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强大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其中2.0L车型率先引入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该引擎采用了此前仅在雷克萨斯和丰田跑车上搭载的D-4S双燃油喷射系统,最大扭矩达到199N·m/4600rpm,最大功率达到123kw/6500rpm,综合工况油耗则降至7.0L/100km,和全新升级的6AT变速箱匹配,实现同级出色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整体操控体验超越1.8T车型。

在静音这一传统强项上,全新凯美瑞采用最新360度降噪技术,实现媲美豪华车的静谧性。通过大量设计变更、部件优化与配置升级,全新凯美瑞的舒适、操控和安全性能均全面强化,超过一般同级车的水平。全新凯美瑞搭载的ACC系统在定速巡航的功能基础上,主动调整自身速度,自动减速、加速、更改跟踪目标,使车辆与前车始终保持安全距离,对实时路况的精确判断,缓解长时间踩油门或制动的疲惫,让驾驶变得轻松。

作为广汽丰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凯美瑞导入广汽丰田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0万辆,是细分市场最快达成百万销量的中高级车,销量长期稳居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前三强。随着产品力和服务体验的全面提升,全新凯美瑞将冲击细分市场NO.1。

获取 凯美瑞 最低价
  • 广西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56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科技园5号区高新一路1-1号 [地图]

    主营业务:广汽丰田所有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等车型的销售、维修保养。

姓名:  电话:  
凯美瑞进入车系

  • 指导价:16.98-36.4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2.0 2.4 2.5
  • 变速箱:AT CVT
凯美瑞 商家快讯更多
凯美瑞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