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魅力不止眼前,2015款逸动精彩前行

2015年3月23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魅力不止眼前,2015款逸动精彩前行。3月21日,2015款逸动首发试驾挑战赛在南宁华成都市激情上演!在这个风和日丽的周末,2015款逸动要把这座都市变成各位小伙伴释放激情和挑战自我的大舞台!香车靓模、精彩表演、激情试驾挑战赛,小伙伴们,准备好和逸动一起High起来了吗?Come on!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活动开始前,现场的人气就已经Duang Duang的。激情的舞蹈和靓丽的模特不断吸引人们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也有不少的客户被我们动感的逸动所吸引,直接就在现场成功购得爱车,看来2015款逸动的吸引力着实不小!

9.jpg

10.jpg

现场的报名异常火爆,在试驾挑战赛正式开始前,我们的教练要为我们讲解此次试驾挑战赛的一些挑战规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这次挑战赛是一次节点挑战赛,参赛的小伙伴要把时间控制在规定的时间,越接近就越容易拿到我们的大奖哦!

11.jpg

12.jpg

听完教练的讲解,相信你那颗跃跃欲试的澎湃的心,早已按耐不住了吧!Come on,跟上逸动的节奏,来一试身手吧!

13.jpg

14.jpg

15.jpg

刺激的赛道体验、精彩的赛事比拼、靓丽的舞蹈表演、香艳动人的车模,让每个现场的客户、小伙伴们大呼过瘾。当然,精彩的体验自然少不了丰厚的礼品。此刻,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得大奖的大赢家们!

16.jpg

17.jpg

嗨森的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本次“魅力不止眼前 2015款逸动精彩前行”首发会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长安亮剑2015,幸福来袭挑战赛还会在桂林、柳州陆续展开,小伙伴们,想和我们一起来体验精彩刺激的挑战赛吗,那就赶紧来挑战吧,精彩仍继续,我们不见不散!

  • 指导价:7.39-11.79万元
  • 级 别:紧凑型车
  • 排 量:1.6 1.5
  • 变速箱:MT AT
    逸动 商家快讯更多
    逸动 竞品车型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