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广西车讯

启辰T70以10万元SUV热门“新秀”的姿态登陆柳州

2015年3月26日来源:广西汽车网

广西汽车网 讯)近日,启辰T70乘胜追击。以10万元SUV热门“新秀”的姿态登陆全国12个重点城市,并摆下擂台力挑哈弗H6、长安CS75、奇瑞瑞虎5等热门车型,为广大消费者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10万元SUV大PK。最终,凭借同级最强技术实力,启辰T70在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智能体验等各个方面均略胜一筹,成为名副其实的“10万元最强SUV”。

2.jpg

启辰T70搭载日产原装HR16DE和MR20DE两种高性能发动机。其中,1.6L的HR16DE匹配5MT变速箱,2.0L的MR20DE匹配6MT和XTRONIC CVT变速箱,构成动力和油耗均独步同级的铂金动力组合。在实际驾驶中,启辰T70加速能力和平顺感明显优于竞品,其2.0L 6MT车型完成0-100km/h加速仅需10.8秒,为几款车型最快。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T70 1.6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1L,2.0L M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7.9L,而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仅7.8L。启辰T70搭载的是日产全球闻名的XTRONIC CVT变速箱。

在连续转弯、颠簸路、低矮障碍等各种路况的对比测试中,几款车型的操控性和通过性能得到了彻底的体现。启辰T70凭借强大的底盘技术和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在这个类别的比武中再下一城。

启辰T70的配置其同级独有的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在奔驰等豪华车上也都还是值得重点宣传的配置。3D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它通过位于车身四个方向的广角监控镜头,能够360度全方位监控车身周边环境,实时以3D立体成像于车载屏幕,为行车与泊车提供极大的便利。

从品牌实力来看,启辰背靠东风日产合资品质多年的造车经验和强大的全价值链体系,更拥有“品质联盟”和全球标杆工厂,以确保从零部件到整车的至臻品质。自首款新车上市至今,启辰已经经过了近三年市场检验,其产品品质已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启辰T70在2015年初刚上市不久,就迎来了一次彻彻底底的“拆车”,在专业人员的拆解下,启辰T70的发动机、悬挂,车内车外各个细节、造工,都毫无保留地展示在人们眼前。这种完全透明的“验货”方式,正好说明了启辰对T70品质的自信和底气。

启辰T70延续了启辰品牌的“羿”造型概念,大气的横条进气格栅搭配箭镞式的大灯,加上引擎盖上两条肋条与格栅边缘形成自然的延伸,打造出富有力量感的前脸。修长的车身,双层腰线设计形成刀锋般的即视感,加上车身多处银色镀铬元素的应用,和层次丰富的尾部设计,则在硬朗的主调上多添一份洒脱和自在。

获取 启辰T70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启辰T70进入车系

  • 指导价:8.98-12.78万元
  • 级 别:SUV
  • 排 量:1.6 2.0
  • 变速箱:MT CVT
启辰T70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