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林肯MKC/MKZ总统系列上市 售44.98万起

2015年3月27日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日前,林肯MKC/MKZ总统系列车型宣布上市,新车售价分别为44.98万何48.58万元。据悉这两款新车可享受全面的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范围涵盖日常保养、损耗件保养及镀膜服务。

林肯MKC/MKZ总统系列售价信息
车型
售价(万元)
MKC 林肯总统系列44.98
MKZ 林肯总统系列48.58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两款总统系列车型前脸及尾部设计均与现款MKC/MKZ保持一致,车身经过加长处理,看上去很有豪华车的范儿。此外,新车还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温莎红与金榈棕两种车身颜色需加一万元选装。


  『林肯MKC总统系列内饰』

  内饰部分,林肯总统系列车型也提供了四种专属主题设计供消费者可选。其中林肯MKC总统系列车型配备了带电动遮阳帘的电动开启式全景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真皮三幅方向盘、BLIS盲区监测系统(搭配两侧来车预警技术)、前大灯自动远光灯控制林肯驾控–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和EPA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主动泊车及驶离辅助系统搭配车道保持系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配置。

  『林肯MKZ总统系列内饰』

  而林肯MKZ总统系列车型则配备了连续可调阻尼悬挂系统(CCD)、全LED前后车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带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的人体工程学座椅、电子按键式换档、自适应LED前大灯带自动远光灯开启/关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功能、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BLIS盲区监测系统,带两侧来车预警技术以及LKS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MKC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66Nm的低功率版本,而MKZ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253马力,峰值扭矩389Nm的高功率版本。

相关阅读更多相关阅读
林肯MKZ 进入车系

  • 指导价:31.58-80.8万元
  • 级 别:中型车
  • 排 量:3.5 2.0
  • 变速箱:AT
    林肯MKZ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